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1年多前,网上谈到曹云金,骂声一片。曹云金直播直接被骂下

匿名
1年多前,网上谈到曹云金,骂声一片。曹云金直播直接被骂下播,全屏都是欺师灭祖。去年,曹云金翻红,成为反职场霸凌代言人。 最近,六小龄童也翻红了。之前,对六小龄童都黑出翔了,西霸这个词就是给他起的外号,觉得他对不起杨洁,去接私活。现在关于六小龄童和杨洁的矛盾,大家都站在六小龄童这边了,觉得杨洁太霸道,太没道德。 这不是两个人翻红的问题,而是年轻人对职场的感同身受。郭德纲、杨洁再厉害,再是老板,你不能霸凌打工人。 现在打工人都被压榨的喘不过来气,就都共情曹云金和六小龄童了

6温暖
4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有道理。老板会共情老板,打工人会共情打工人。

我一直力挺曹云金,在他还没翻红的时候六小龄童不懂,不了解。

匿名
1年前
真是瓦片尚有翻身日,等着吧

相关回答
飞鸟
周天晚,接到通知让加班,梳理近期重点工作,周一开会要用,按照要求加班弄好了,可是周一也就是今天会议上的资料没有列我昨天写的内容(其中至少有两大类工作,是和年度目标挂钩的重要工作)。在会议快结束时我发言了,当着所有人的面跟办公室负责人确认,我列的内容是不是不属于重点工作,办公室负责人说我部门的都是日常工作巴拉巴拉,我回他“给他的消息中文字叙述的是日常工作但发给他的表格里的是我觉得的重点工作,如果他觉得不重要也没什么,我就再确认下”,后来领导让他把和年度目标挂钩的工作内容加上。 这件事里,我是生气了的,其一,我加了班的,加班弄的东西你不给我列上我岂不是白加班了? 其二,年度目标任务序号为1.2的工作,都不是重点工作,那什么是?他为什么不列进去,是不是只是因为看轻我部门做的事,看轻我,所以才没认真看内容的?因为我觉得但凡他认真看了我发的内容,就不应该没有认识到这工作的重要性。 接着,另一件事,我已经询问过并得到回复的一件事,他让别人再问一下,问的还是同一个人。这事如果单拧出来,我或许虽然不爽但会沉默,然而和上一件让我生气的事中间间隔时间实在太短。 所以,我没忍住,发脾气了,嘲讽了几句,大概是问就算了,还问同一个人,末尾没忍住还冷哼了一声。 我脾气来的快,去的也快,下午就没了。并且,我虽然生气,发脾气,语气不好,但是还是会真心毫不保留地提供自己知道的信息。再并且,我每次生气时,都会比较倒霉,比如之前出车祸,比如这次摔跤;可是明明是别人没做好的,让我生气,可倒霉的还是我。 我会觉得自己,既吃了亏,又发脾气得罪了人,还因为生气而倒霉,还因为生气而身体出毛病,就更亏。 我希望自己不要生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