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找对象我找不到,我难受。我心理不平衡。为什么别人都有
匿名
我想找对象我找不到,我难受。我心理不平衡。为什么别人都有对象,就我没有。我难受。我活着干什么。我想死去。家人说我自身不行。我不敢说话,我怎么自身行。家人说你敢说话就好了。我说我根本就不可能敢说话。我应该怎么想办法解决问题。我自己上火。
7温暖
3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律
1年前
你是男生还是女生呢?
相关回答
大了
和陌生人或熟悉的人聊天的时候,怎么避免给人有查户口的感觉?比如初次聊的时候,我会习惯性的问你好,你从事什么工作,我是什么什么工作,你今年多大了,是本地人吗之类的,但是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给人感觉是查户口的感觉。那该怎么聊呢?
立夏
堂弟这两天买了车,特意来找我几次把他买车的单子给我看,他从小成绩倒数读的最差的职高勉强考上大专,毕业两年在厂里打工买了车,而我在外面正在备考艺术类研究生,显然考上以后也钱途不明的那种,他特意过来给我看他买车的单子,看到我的备考学校的资料说什么这是大姐的雄心壮志啊?嘲讽的语气。我从小成绩很好,但是毕业以后工作一直不顺,备考最后两个月,压力很大,他过来说了很多奇怪的话,以后靠你养我了哦,我以后就抱你大腿了哦,说他现在月薪过万,说他被罚了七百块不算个事,给我看他可能是pc的照片……我承认我心里有落差,但是最让我自己不爽的是,他话里话外都带有羞辱的意味,只是没有明说出来,我当时却没有任何的愤怒的情绪,我当时的情绪竟然是自卑,整个状态差到死,为什么我没有维护自己,只是任由他羞辱而我觉得自卑呢我甚至陪他吃了晚饭骑车给他送回去了。这后知后觉的各种情绪无处安放,不知道怎么处理
叮当
我手裂了,她们说手裂了年年裂。我现在手裂了,手非常痒,我想挠。我是不是应该出去戴手套。手背裂口了,手脖都红了。我这是冻伤吗。我应该怎么保护自己的手。缓解疼痛。
111
前两天有个哥们 跟我这讲了一大堆 我不会弹琴还教人家 说我骄傲 说我不会弹砸琴呢 他不知道到底啥情况 说的话很多都不是事实 包括我也不认同他说的不挣100万没有资格骄傲 我现在已经知道我在气自己没有及时的反驳他 然后我去做自信练习就行了 那我为啥还在生气
胖胖
说实话有种不能掌控的感觉,人生就是这种过程
伸展
做了好几次心理咨询,觉得没什么用,该心情不好就心情不好,该解决的现实问题还是解决不了 心理咨询师只是听你说话,也并不给你建议意见,可能是怕担责吧,他们只会说对,是,嗯,表示对你的认同,可是认同也没什么用啊!我更希望有一个导师,跟我说怎么做怎么做,能达到什么样的结果。 心理咨询师,真的只是听你倾诉,表达认同的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