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刚去了趟太平洋,从太平洋游回来了
匿名
刚去了趟太平洋,从太平洋游回来了
7温暖
5回答
梁静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纪腾飞
1年前
哈哈哈哈,太平洋都被你治愈了
咨询师
梁芳
1年前
厉害
咨询师
孙力
1年前
你好厉害啊!
咨询师
于敏
1年前
感受一下天之大,海洋之阔,可能也是一种人生的震撼!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不是一个过于注重现实的人,我深深的了解我自己,我甚至认为,一个仗着自己生活条件好一些,亦或是“有两个臭钱”,就看不起普通群众的行为蛮可耻的,人人都应该尊重… 直到慢慢发现,有些社会底层确实是脑子不好,理解能力差,素质极低,不怪让人看不起 慢慢的我发现,只有图书馆之类的同等地方,能让我内心宁静,人们谦逊有礼,注意素质,我感受到我的磁场在这里是舒适的,我的身体和心灵是舒适的!就仿佛,同频共振了一样! 可能我最近接触的修车工太多了!每到这种环境,看到他们的行为,总能激发出愤怒!那些修车的多半初中技校文凭,理解能力极差,素质也很差! 还有!人不要贪婪,贪婪的尽头便是失去,远离社会底层,跟底层相处太耗能!!
单身的苦
平常心过好每一天,就很快乐。丰富自己,比取悦别人更有力量。本自具足,无需外求。活着就是一种修行,人生的玄妙,常常超出你的预料,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胖胖
不是很懂,为什么爱人也这么痛苦 我好厌恶自己
在干嘛
越来越感觉无法沟通,家人索求的越来越多,永远在情绪化的讨论一样的事,无法感受到温暖和爱。
111111
我的原生家庭很差,我现在是大龄在学习另外一门语言和学习一些技术,每当我遇到困难,或者学习时间久厌学的时候,老是想到自己的弟弟们对自己多么的冷漠,自己的妈妈爸爸多么的糟糕,因为我是家里面的女孩子,又是最大的一个,又出生在农村,从小家里面的人就让我照顾弟弟们,可是我也是需要被照顾和被关照的一个,那个时候我自己都吃不饱,还要去照顾他们,长大以后他们非但不知道感恩,还觉得你姐姐所做的一些都是应该的,现如今他们也找到了高新工作,最小的那个弟弟也找到了一个贤惠的女孩子要结婚了,而我还在无尽的痛苦,每当我在学习或者提高遇到困难的时候,这些冷漠的人,冷漠的事就会浮现在我的眼前?!该怎么办?
笙亓
感觉很孤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