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因为一直焦虑,恐惧,得了很尴尬的病,肚子总是胀气,不停的
匿名
因为一直焦虑,恐惧,得了很尴尬的病,肚子总是胀气,不停的排气,越想控制越控制不住,感觉这世上怎么还有像我这样的人,一直想寻求帮助,可是不好意思说出来,太痛苦了
7温暖
14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静
1年前
身心是一体的,身体上的任何状态都可以从内在找到调整的方式
1
匿名
1年前
非常感谢老师,非常感谢这个平台,能说出来真的感觉好多了
咨询师
朱杰
1年前
也恭喜你,如果有进一步困惑,可以私信我。
匿名
1年前
非常感谢老师,非常感谢这个平台,说出来感觉好多了
匿名
1年前
好的,非常感谢老师,非常感谢这个平台,能说出来感觉好多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某
有時候不餓的時候一直想吃東西。吃了很多很多。到最後連自己在吃什麼都不知道。好像是沒在享受食物的那種吧。就只是一直吃。不餓又想吃東西是怎麼了?
深陷
10月份发现老公精神出轨了,虽然现在他选择回归家庭,对我确实比之前更好,我们两个的感情也比之前好。但我没有办法完全信任他,我老公有一个抖音号,会发布一些想念那个人的话,他说让我给他一个私人空间,给他时间忘掉,不要我去看这些,说他现在想让我们俩往好的地方去走,希望我不要揪着过去,想点让我俩好的事,但是情绪一旦上来,不知道怎么才能走出来,昨晚做梦梦到他俩还是再联系,哭到不行,今天的情绪就不太好,我总想去查一些东西,但是又问自己,查不到,我信吗?查到了,我又能怎么样,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感觉有两个自己,一个自己安于现状,贪慕现在的生活,一个自己又会时不时的跳出来提醒自己,他们有没有联系,他还会不会想她,他什么时候才能忘了她!自己怎么能忍受这种事情发生!情绪上头,感觉快疯了……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因为口无遮拦总是得罪人,包括身边比较亲近的朋友。其实他们也了解我,知道我没什么坏心思。我自己也经常心怀愧疚,后悔自己说话不注意。但是已经发生了好几次。觉得自己太过于缺心眼所以把自己陷入尴尬之地,总是无法释怀
uooo
这几个月做了很多丢人掉价的事情,月底要考试了,每次复习都会觉得很尴尬。。。咋办呢
梓潼
吃饭了,肚子都饿扁了
亦雪
高温天气啊,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