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因为口无遮拦总是得罪人,包括身边比较亲近的朋友。其实他们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因为口无遮拦总是得罪人,包括身边比较亲近的朋友。其实他们也了解我,知道我没什么坏心思。我自己也经常心怀愧疚,后悔自己说话不注意。但是已经发生了好几次。觉得自己太过于缺心眼所以把自己陷入尴尬之地,总是无法释怀
13温暖
13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飞
3年前
25"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3年前
其实不仅仅是口无遮拦的得罪人,有时说的话甚至会暴露自己,让别人看出了自己是个情商低或者缺心眼的人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这不是你缺心眼,而是你真实就那么想的。如果你觉得自己说话难听,那么你需要想想为什么你对别人有那些看法。
咨询师
杨飞
3年前
25"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你好,已经意识到了,这是修复问题的起点,经过认真的练习之后,是可以养成新的言语习惯的,需要咨询师帮助可以交流一下练习的过程和方法。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66
为什么要让我一个人,我也需要你,你知道吗?你抛弃了我,也丢下了我一个人!你知道吗?你会心疼吗?
哪吒
Cassie
说实话,从小到大从来没有干成过任何事情,所以导致现在不管干什么?我都有一种怎么说的那种种心里想法就已经知道我自己不行,其实这事情我还没有办,也不怎么说呢,反正我总觉得我干什么都不行?所以导致我的成绩一直不好,还是其他的都不是很好,让这种想法能够不要再让我想了,我想告诉我自己可以,可是我却怎么办也不到?
水
我身边同学朋友好多穿的都是阿迪,耐克的鞋子。妈妈每次买给我的都是100多块钱那种鞋(也不知道为啥,为什么买这种鞋),然后有的穿着经常臭脚,有一种笨重的感觉。有时候和同学朋友相处的时候,尤其是打篮球的时候,自己有一种自卑的感觉,想问下,怎么办?
发呆业务爱好者
害怕,崩溃,绝望,迷失,愤怒,逃避~如同黑夜行走孩子,拼命的寻找方向,找不到方向。有人想把孩子拉出来,告诉她勇敢一点,走出来就好了,道路两旁都是刺,每往前一步痛,小女孩怕了,她宁愿躲在黑夜里,不愿意往外跑了,不愿相信那些让她走出来人。有什么好怕的,一个声音出现了,她天使般笑声,女孩觉得很温暖。你可以帮我走出去吗?不知道,但不管你遇到经历什么,我都在,会陪着你。成长,接纳,包容,你想对自己说什么。女孩选择相信,继续往前走。女孩相信那个天使般笑容一直会在,这一路给自己能力,希望。走出第一步
无忧
感觉自己好懦弱,遇到一点很小的事或者矛盾就哭,完全不能自主解决问题,在现实中也不愿意和别人说这种事,感觉好丢脸,喜欢把自己封闭起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