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十年等一回的大牛市,明天就要开盘了 明天,我刷信用卡都
匿名
十年等一回的大牛市,明天就要开盘了 明天,我刷信用卡都要买股票。先满仓,然后看看发展。捂盘。不卖。最早到11月中旬卖。 十年不开张,开张够吃一年吧
7温暖
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新股民吗?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投资需谨慎,透支来炒股未免风险太大了。(一家之言)
匿名
1年前
天与弗取,反受其咎;时至不行,反受其殃
匿名
1年前
这两天周边的人都在筹钱,要明天杀进去,赚一个泼天富贵
匿名
1年前
预期赚100%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生好朋友的气,一直冷战我不给他发消息,唉他也没给我发消息
我该怎么打破这个僵局
琪琪
每当我的爸爸回来时,,我不知道怎么说,怎么去表达自己的感情;感觉被朋友当支付宝,被当成工具,就像是一个随时会被扔掉的垃圾一样;感觉大家都不理解我;感觉自己被世界抛弃了;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
柚子的小粉丝
前天晚上梦到男朋友又一次背叛了自己,昨晚又梦到自己被领导开除。
彭灵
王贵与安娜,里面的王贵女婿和女儿冷战,王贵的红颜知己对他说,女人作起来都一样,你不哄这个女人,就得哄那个女人。反正得哄。换个老婆也一样。你还是回去哄老婆吧。
乐其
有个同事平时好像还挺好的,有的时候甚至会主动关心我。但是,有时候有领导在的时候,我工作上可能有错误时,她总会立刻抓住机会插话说很多,显她比我能显她比我做得好比我知道的多。 我有问题请教她时,她却一问三不知。但她有需要我提供资料配合时,又一副命令傲娇的样子,好像如果我不配合就是有问题小气;她那样一副姿态,我虽然感觉不舒服,但还是就事论事地认真提供信息和资料。但其实如果有同事需要我配合的话,我其实挺愿意的,但前提是要态度好一点吧。 可能是我心性修炼不佳吧,遇到这些类似的事,我还是觉得很久都心里不舒服。可她这样的人,在公司里的人缘又很好。这也会让我觉得困惑。 遇到这样的同事,挺让人憋闷的。 我其实,更喜欢那种工作上认真负责,而在生活人际上不那么巧舌如簧的人。 工作上,总觉得自己有能力有潜力,工作态度也很好,领导同事也看到了我的能力潜力,甚至直接表达过,但是就是不被领导重视重用,同事有时候也阴阳怪气的。我总在反思我的问题到底出在哪里,可总没有一个确定的答案。
大了
是这样的 我坐七点的车,有时候一周早上能碰到他三次,有的时候连续两三周都不碰到他。他好像也是才毕业两三年的。 下午我坐五点的车,有的时候一周能碰到三四次他,有的时候连续两三周都碰不到他 我站在他旁边的几率不是很大,因为我们是在不同站上车的,早上的时候他是站着的,我是坐着的,有的时候他站在我旁边,到下午回来的时候,我是站着的,他是坐着的 或者有时候他是坐在后面,我坐在前面。 昨天天下午我碰到他了。上车的时候,我站在他旁边,我在找座位,然后他立马站起来, 让他旁边的空座给我,我一开始没注意到他,后来看到后当时特别紧张害羞,就跑到后面去坐了。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和他搭讪? 好不容易有一次机会可以和他坐在一起。我很想认识认识他,但是彼此都是陌生人也不知道怎么搭讪? 感觉他特别注重打扮,特别白净,衣服都是耐克aj潮牌衣服,有的时候还带手表,戴着一副眼镜,头发不算长,也不算短, 个子挺高的,感觉很有素质教养。 他基本上在车上看着窗外,基本上不玩手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