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以前网恋,动不动聊人生聊哲理,只聊个天,就每天都紧张心跳
你的芒果甜吗
以前网恋,动不动聊人生聊哲理,只聊个天,就每天都紧张心跳,热血沸腾。 现在网恋,唠家常磕琐事,每天的情绪平平常常,温温软软。最夸张的语言只有亲亲。主打一个简单自然放松。 所以这是进步了,还是退化了?
10温暖
1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翟炳钦
1年前
人生哲理具象化了~
你的芒果甜吗
1年前
其实我觉得和恋爱对象和自身的成长都有关系,之前网恋对象是个接近00后的,现在的对象是95前生活经历比较丰富的。
咨询师
翟炳钦
1年前
真实。需求变化了,我觉得两种需求都是好的。一是对世界的探索,二是对自己的照顾。
2
咨询师
尤四海
1年前
从感觉上来说,以前的人聊追求,而目前的人聊需求,按策略人格有三个层次来说,层次都在只是说得有变化。
咨询师
李少泉
1年前
人的个头就长到20岁,再长就不正常了。再大的哲理还是要生活中使用,天天阳春白雪也有点不接地气。大人者,外圆而内方。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过过
性格很不好,总是陷入内耗,人际交往差,容易和别人有矛盾
Nancy
学会想得通,习惯想得通,把人间发生的一切,看成是正常的,要习惯于失去,也要习惯于得到,这就叫宠辱不惊。
浮生很苦
一直情感隔离 到底该怎么办才能消除 太痛苦了
情说274983
明明知道爱情可能这个世界就没有,专一也没有,大家都是这样出轨 暧昧。可是我还是想追求爱情的纯粹是不是有病呢,这样搞得自己很痛苦。
。。。。。
想被爱,满满的温暖温情
叮当
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我真的好愁啊。语音厅工作,如果我以后结婚了。老公一定不会让我做这个工作。因为这个工作会和很多异性交流沟通。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工作。我觉得我不适合这个工作。我不想有大哥。大哥凭什么给我刷礼物。大哥有他的目的。一个目的是cpdd,另一个是目的是处对象。奔现。我不想有大哥。老公会介意你加别的异性后台,和别的异性聊天。我如果以后不做这个工作了。我可以去逛语音厅。我可以去做玩家。语音厅这个工作能做一辈子吗。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求你们帮帮我在找个副业吧。我还可以做语音厅这个工作吗。听到别人同事要退主持,她和大哥说我要退主持了。我觉得我不适合圈钱。大哥说这个做法对。我也想放弃了。我不想有大哥,我也不想和大哥卡cp关系。我也不想和大哥处对象。我也不想和有对象的大哥聊天。我应该去哪里找工作。没有工作我一直很愁。我应该去boss上找工作。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求帮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