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性格很不好,总是陷入内耗,人际交往差,容易和别人有矛盾
匿名
性格很不好,总是陷入内耗,人际交往差,容易和别人有矛盾
5温暖
7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多理解多肯定自己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4"
咨询师
李丽杰
1年前
一定很辛苦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18"
咨询师
周雪春
1年前
你说的这些问题,可以逐个剖析解决,只是一味的给自己贴标签,就会像一张网,彻底把自己禁锢住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大了
之前聊的很好,都聊了两年的网友,突然拉黑我了,怎么办?为什么会拉黑?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在小区门口的超市当了几天收银员,刚开始还觉得新鲜,但是这几天下来还是觉得每天重复的动作有点枯燥乏味,主管让我明天开始去当理货员,我也不知道我是否能胜任,脱产四五年没出去上过班了,而且以前我做的最长的工作就是办公室的绘图工作,从没干过服务行业,感觉我不太适合抛头露面的出去赚钱,这份工作要不要坚持?就当是历练,但是却看不到未来
好运连连
我好生气,我好生气,我好愤怒,好愤怒,我控制不住的愤怒,我要惩罚你,让你也不好过,让你体验一下我的心情,其实我真的好伤心好伤心,我觉得你们太不把我当回事了,你们一点儿也不在乎我,不在乎我,我就要惩罚你,让你不好过,以此来平衡我的心情,我知道这个方法无效,可是我实在是太生气太生气了,我真的好伤心好伤心,甚至有点绝望。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对于我这种没啥朋友的人来说最讨厌的就是逢年过节,看到大家都在狂欢而我却孤独感爆棚。这一年多我除了带孩子也没做成啥事,工作被辞退过多次,目前怀着二宝,现在的社交范围也仅限于小区。看到其他人每到过年都有固定的好友三四聚聚内心特别羡慕,我连个固定圈子都没有,闺蜜也只有那么一两个、并且也只是表面上的关系好。真的很渴望能有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平常各忙各的,过年能聚在一起吃个饭聊聊天多好。
明空
昨天晚上锻炼完又去游泳,回来睡觉很累,还是有梦魇,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搞笑一家人
男友回来了,说不合适,陪我两个月,我该怎么办,是坚持还是放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