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
。。
3温暖
0回答
于丽
温暖了
相关回答
阿白
我更喜欢和现实生活中的人交流而不是网络上的人(以前跟现在正好相反)。当初还进了网上的一个小圈子,可是现在完全无感了,看到他们后来关系那么好也没什么太大的波澜了。老师们您们说现在这样是不是挺好的呢?我是不是确实更应该关注现实生活呢?
Lydia琳
最近网课,经同学介绍,下载了一个游戏。以前我对所有游戏兴趣都不大,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不会沉迷游戏的,但这个游戏却能让我越陷越深。其实我也反反复复想要从游戏的泥潭里挣脱,但每次都因为同学的一句“上号吗”又重新下载。其实现在也没有了一开始的新鲜感,可能它也只是因为可以交友和装扮吸引我了吧。可是网上看到别人酷酷的装扮,有趣的朋友真的会很羡慕,又下不了决心删除,现在玩这个游戏的所有期待就是每天和同学互心,我甚至还希望花两个月时间换到喜欢的装扮。 我是刚刚进入游戏的泥潭,以现在的年龄和经济条件是绝不会氪金的,所以唯一换的办法就是每天每夜的等别人给心,等上一周,一月,甚至可能要半年。 我也在想自己为什么不能果断删除,总结下来可能因为这几点: 一是我追求完美,没换到装扮会感觉心里痒痒的,而且我的特点就是优柔寡断下不定决心,说服自己会有一定困难 更重要的是,我在现实生活中找不到乐趣,这也是很多人沉迷游戏的原因吧。看着游戏的世界,虽然不真实,却能带给我短暂的快乐,可我明白这是不长久的,但还是清醒的堕落着。 说了挺多废话,也谢谢老师们能看到这里,希望老师能帮帮我,提出如何彻底截断游戏的办法,或者其他让我能找到生活乐趣,专注于学习的方法,真心感谢~
ihii
一般多久,快点好,还是慢点好
大海
不知道新的一年是不是会更好,人生为什么处处都是烦恼?
ABCD
娘家人对我其实不算差,也不算好,每次回去也都会热情。只是整个环境重男轻女的氛围太严重。她们或许想减少,必须想隐藏,还是不由自主的做了很多重男轻女的事。我清楚的知道不是他们的错,是所处的环境,他们的时代造就了他们的观念和想法。 可是我还是会怪他们,不想接受他们。于是我生了两个女儿来反抗。 或许嫁出去的女儿就是泼出去的水。我妈对我一言难尽。有时候客气得像外人。有时候,或许真把我当外人吧。还大义凌然般的觉得自己一点都不重男轻女。其实大家都看的很清楚。连我弟媳都说她重男轻女。我看到我妈对我弟弟家的女儿和小儿子的态度,仿佛就看到了她对待我和我弟的态度。明面上男女平等,却经常做很多重男轻女的事,说出很多重男轻女的话。例如,我妈带着我弟的女儿出门,一点都不怕孩子走丢,也懒得东追西赶调皮的两岁孩子。被我问急了说,女孩子谁要偷。而我弟的儿子出生,她总是追在屁股后面,怕摔了,怕磕了。 我看在眼里,寒在心里。 书店,我怪她们,不愿意跟她们接触。一两个月都不想打电话发消息,更不想见面。每次接触,都会让我平静的心翻滚。 其实我也不想恨她们,毕竟她们生我养我,供我吃喝到大。只是,我真的默默的在心里跟她们划清了界限。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释然,放过她们,也放过我自己。
一一
今天吼了我儿子,昨天他成绩考的有史以来不好低眉搭眼的,我忍住没吵他。今晚他好像跃跃欲试在试着放开了,问我说能不能在我手里选些益智玩具,我说昨天的考试要罚你钱,他说他的钱在我这里,让我自己扣,我说我记得没有了吧,他激动的说肯定有的,我不耐烦的说,你上一边去,我看见你就烦。他含着泪水灰溜溜的进了自己房间。 我当时心里是舒坦了很多,但有个画面想起我成绩考得差的时候,我拿着试卷在大门口碰见我妈,我妈当着邻居的面,直接打我耳光,在说一些嘲笑我的话,给邻居们取乐,从小这么成绩就差,我妈就一直损我骂我、打压、焦虑传递给我,然后再说一些我出生时我爸爸想把我送人之类的话,再说一些一定要为她争气的话!说一些我把欺负她的话。后来我出去打工年年寄钱给她,她一打电话或者我一回家,她就唠叨我爸欺负她,我爸不赚钱之类的话,赌博、打牌,她如何如何生气,当时感觉我怎么努力也帮不到她,我很有挫败感 原来我不敢自己认可自己是从这里来的,价值感低也都是从这里来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