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情若能自控,要心有何用。心若能自控,何苦要心动。爱若能
宋艳
情若能自控,要心有何用。心若能自控,何苦要心动。爱若能自控,何苦要心痛。在爱情的世界里,没有谁能做到收放自如,既然已是曲中人。何必再听曲意!
1温暖
0回答
于萍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相关回答
金明环
创伤经历的本质是害怕和孤独。这里的“孤独”是指没有人把你的想法放在心里。
孙三丽
你的内在世界决定了你的外在世界,如果你认定自己不够好,你就会把这个想法合理化,并且创造出那个“不够”的现实状况。 相反地,如果你相信自己是丰盛富足的,你也会把那个信念合理化,并且创造出丰盛富足。为什么?因为“丰盛”会变成你的根源,自然而然成为你的生活方式。
黄秀梅
过去的自己不是真实的自己,未来的自己也不是真实的自己,只有此时此刻才是真正的自己!
吴云
在当下里完成,不必等待,也不要眷恋,不慌张,也不恐惧,就是在当下里全然地去做,去觉知,去享受,这个时间才真正地为你所有。
陈娜
童年时期被忽视、不被接纳、缺乏安全感、害怕被抛弃等未被处理的体验,会以身体记忆的形式储存在潜意识中。成年后,只要遇到相似的情绪氛围——例如语气生硬、态度冷漠、不被看见——内在小孩便会瞬间被拉回过去的恐惧中,表现为: - 突然爆发的强烈委屈 - 深层的不安全感与被抛弃恐惧 - 对关系的绝望感 - 想要逃离、切断联结的冲动 这是生存本能的启动,而非情绪失控。
黄丽颖
我们常常在亲密关系里 很多的情感愿意去输出 伴随的也是很多的情感需要 那些先以行动来表达 在对方那里,自我没有得到满足的部分 都会以情绪来回应 似乎没有被看见的部分,需要以这样的方式“惩罚“着这个奋力付出的自我。 自我的感受还在体验 多个为什么 变成无比多的艰难险阻 那些无法抵达的关系状态 是什么,因而这样发生,哪点还做得不够好 也努力脑补自己不是这样做了吗?那些努力的部分在捕捉各种能让对方开心的办法 ,都在努力做着证明,还有为了证明做的那些事。 为什么总感觉Ta是感受不到,或者感受没有那些强烈而热烈 输出给予,Ta在接收,那些为开心做的事情,似乎没有很多反应,也没有得到想要的回应 反应是什么?回应是怎样被对应?是在接收时的展颜开笑,还是接收后要回应给对方的欣喜的爱意 爱的关系里,装有两个客体对爱的理解,支持与表达,也是两个人去发生,在双方关系里的看见和回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