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上班感觉自己被欺负,又不敢去说,不知道怎么反抗,怕得罪人
匿名
上班感觉自己被欺负,又不敢去说,不知道怎么反抗,怕得罪人也不知道怎么说,感觉自己是个软柿子,心里不平衡怎么办啊
12温暖
32回答
张惠堂
温暖了
评论
夜航的你请靠岸
6年前
方能持续善良
夜航的你请靠岸
6年前
善良必有锋芒
匿名
6年前
是的,我很苦恼,我想有一个好的 积极的心态面对未来的生活
匿名
6年前
我知道我的思维是乱的,不正确的,控制不住的去想,越想越乱,怎么能放下不想啊,有这种不好的思维生活中看不到美好,很痛苦
咨询师
吴瑞轩
6年前
是的,多去观察自己! 你的潜意识里,你把自己定义为不完美的,有问题的,懦弱的! 然后你的意识又非常不能接受,然后内心交战,矛盾痛苦不堪。 记得我给你说的第二条吗,不要试图去纠正,消灭那个潜意识。 这么做将会永无出路!!! 或者按照佛家所言,你要放下这些思维活动。 然后你要从感觉和感受上调整,竭力模仿那种自己有力量的感觉,感觉要尽可能的真实。 慢慢去做吧,祝福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麋鹿
这种人我也是无语。有个抑郁症的人,很喜欢我,说我长相身材很好之类的。我不搭理对方的,前几天给我发了六十多条消息。我拉黑了,昨天凌晨还打我电话。神经病,我拉黑了所有的联系方式。
彭灵
看了武志红老师的一个动画片视频。一个小鸟说我不想在和你在一起了。另一个小鸟说好,可以,没关系。前面那个小鸟说,你不怨恨我吗?另一个小鸟说,不会。别人讨厌我不是对我的评价,而是它的某种需求,我的任务不是努力迎合这种需求,我的任务是观察人们如何选择去爱,以及爱的方式是否适合我。而不是让他们喜欢上我。我觉得小鸟说的对,别人讨厌你很可能是别人的需求,比如有些人有很多负面情绪,需要一个情绪垃圾桶。所以通过讨厌你宣泄负面情绪。那个有名的故事大家都听过,爸爸打了孩子,孩子踢了狗,拿狗出气,狗又去欺负猫,拿猫出气。有些人通过打压别人吸食别人的能量,显得自己厉害。等等等等。
好运连连
请问一下特别鄙视自己的孩子,觉得他是个废物,怎么办呢,是因为恨铁不成钢,因爱生恨引起的嘛。这个鄙视的感觉让我看到孩子心情就很不好,我该怎么办破
叮当
如果两个人都嘴硬,都不低头,这个关系就没有办法延续了。所以说还是要适当服软。什么关系都要经营。如果两个人都嘴硬,说气话,互相伤害。就像电影前任三,我记不住是哪个电影了。如果两个人都嘴硬,明明心里有彼此。最后错过了。如果她们都退一步,应该就不会错过了。为什么明明相爱,还有感情。为什么要互相伤害。到最后都无法挽回了。
大约在冬季
总是会无缘无故的感到难过
烟雨深处
我是个送外卖的,为什么我平时就喜欢在没有人和偏僻的角落里呆着呢?比如说:1.进小区送餐送完以后就在没有人的楼道里坐着,一直没人就感到很安静,有单了我才会出去。2.坐电梯也是喜欢一个人乘坐,大部分时候不喜欢和其他人在一个电梯间里,进门以后跑的和兔子一样到电梯面前,后面的人没跟上然后我就迅速的按上楼键了,一个人在电梯里面。3.吃饭时也是找没有同桌的座位和最里面的位置。4.明知道外面有人按门禁,我戴着耳机就是装作一副听不见的样子,不给外面的人开门。5.有时候我老是感觉有吃瓜群众在瞅我,我的内心就会说:瞅nmlgb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