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同事处的不自在怎么办
我爱吃香蕉
和同事处的不自在怎么办
4温暖
9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蒋林
1年前
同事顾名思义是共事的,公共把事情处理好了即可,如果涉及到私人领域需要缘分的,也需要双方的意愿,如果双方都没有意愿,那就处理事情好了,越界了就叫做涉及隐私了。
1
咨询师
曹亮
1年前
从何说起
我爱吃香蕉
1年前
我克她,她克你
咨询师
曹亮
1年前
不处,用本土化的心理学讲就是他克你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保持距离,有话多说,没话少说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如果交朋友,要不要把自己苦恼事告诉她?家里事,很多时候需要倒苦水,唉,很久没交友,也怕对方不接受或嘲笑,总是自己憋自己消化,但是不想了,只是没人倾述很负能
ihii
为什么人不愿意看到自己的优点优势长处,自己拥有的资源,看这些的时候那个感觉很奇怪
Just do it!
原来重要的不是发生了什么,而是记住了什么。是如何去解读,怎样去赋意☀️
阿白
今天第一次参加实习生的面试,没想到那么容易就通过了,于是自己就很犹豫,我到底是继续还是不继续呢?总是感觉很突然啊。
笙亓
写出来 最近了解了自己喜欢的人和事
Happy
以前跟了一个咨询师好久,后来觉得她太尖锐了。喜欢比较柔和的,碰到了一个。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