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别人给我的爱随时都会收回。有可能上一秒好好的,下一秒就翻
匿名
别人给我的爱随时都会收回。有可能上一秒好好的,下一秒就翻脸无情了。怎么经营一段关系。任何关系都需要两个人共同维护。靠一方根本没有办法继续。只要有一个人不回复信息,不主动聊天。这段关系就彻底结束了。羡慕经营好的人。别人翻脸的时候让我怀疑之前的都是假的。
7温暖
17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梁芳
1年前
对爱太着迷,就会有伤害。 好的爱情关系就是可以爱,但同时彼此又是独立体。彼此的爱是更好的互滋养,而不是依赖,一旦依赖成功了,后面就很难松手,所以要有爱的能力的同时也要有随时放手的能力。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似乎你苦苦支撑着一段感情,爱得很卑微。 爱是需要双向奔赴的,如果只有一个人付出,那是不会长久的。
咨询师
王姝文
1年前
有一种爱,叫曾经拥有。 关系出了问题要去沟通,不然下一段关系会出现同样的问题。 而一段关系的维护,最重要的就是包容、付出,和良性顺畅点沟通。
咨询师
王姝文
1年前
有一种爱,叫曾经拥有。
咨询师
曹亮
1年前
成年人需要承认没有谁爱谁的现实,只有自己才能爱自己,当你把爱这个期待交给别人的时候,可能已经证明你缺乏爱自己、取悦自己的能力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开心
婚后多长时间要宝宝好呢?脾气性格习惯磨合过后吗?
夏天
孩子跟他们一个同学玩,然后那个同学说想回家,不想玩了。孩子就问他,你为什么跟另一个个同学玩,不跟我玩呢?
板姐 烘焙日记
找不到生活目标,对生活丧尸乐趣,郁郁寡欢
xf
从来没有被人坚定地选择过和坚定地爱过,我是不是很可怜很失败
小BB贝
年龄上来了,女,30+,家里催到不行。但我对两性关系很悲观,觉得“结果都一样”,还没结就想象以后离婚的生活了。我一直在逃避找对象这件事,觉得婚姻很复杂,自己也没钱,更怕两个人都没钱,两个人的臭脾气要磨合,怕出轨、怕别人看不上我的人,我的家庭,我也怕自己会大难临头我先飞……我知道年龄越大该勇于承担更多的责任,但我能在工作上不允许自己说不,在朋友间飒气直爽,就是在感情上胆小懦弱做逃兵。我是不是该做好以后一个人的规划了?
水
我是新来的员工,同事问我食堂的饭怎么样,其是食堂的饭真的很难吃,我又不能直接说不好吃,下可以怎么回答他这个话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