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团火,路过的人只看得到烟。所以我们内心
龙玉雯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团火,路过的人只看得到烟。所以我们内心世界的复杂与不被理解就再正常不过了!
0温暖
0回答
#
压力太大怎么办
相关回答
肖钤文
大多数人并不真的想要自由,因为自由包含责任,而大多数人害怕责任。 ——弗洛伊德
胡周琴
人生最难的是放下,但唯有放下一切,才能让心归零,让内心重获自由,重新出发。 早安~
刘淑珍
很多人分手后最痛苦的,不是失去一个人,而是——脑子明明知道结束了, 心里却始终放不下。
你会反复想: “ta到底有没有爱过我?”会反复想起曾经在一起的美好回忆…..
甚至忍不住翻聊天记录、偷偷关注动态。其实,放不下很正常。 因为真正让人痛苦的,往往不是分手本身,而是: 你对这段关系还有期待; 你还没接受“失去”; 你把很多情绪价值,都放在了对方身上。
很多人分手后拼命逼自己“赶紧放下”,结果越压抑,越痛苦。
真正有效的方式是: ① 允许自己难过 ② 停止反复拉扯 ③ 把注意力慢慢拉回自己
你真正需要放下的, 不是某个人, 而是那种“没有ta我就不完整”的感觉,生活中没有ta的陪伴,突然不习惯了. 马尔克斯在《百年孤独》里说“不要把精神寄托在某个人身上,你可以寄托在你喜欢的爱好、音乐、工作、运动、山川河海…..”.
李浩
一定注意,美好的事物才会吸引人。 有些东西总是乍一见钟情。慢慢越来越差。 但凡不能长久的,一定有一个巨大的黑洞等着。 感情尤其如此。宁缺毋滥,看久了,就知道什么才是真正吸引的了。
吴容珍
人生最可怕的就是两个字:将就 当你不断的拖着拖着,你就习惯了,你习惯了这样,也就觉得理所应当了,你不再有反抗的意识了,所以有个词叫麻木不仁。
朱丽娜
纵使被说坏话、被讨厌,也没什么好在意的, 因为“对方如何看你” 那是对方的课题。 ——阿尔弗雷德·阿德勒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