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唱歌好处多,唱歌能把不开心唱出来了。唱歌缓解压力。
匿名
唱歌好处多,唱歌能把不开心唱出来了。唱歌缓解压力。
11温暖
1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是的呢
咨询师
王玲
1年前
唱歌好处多,唱歌能把不开心唱出来了。唱歌缓解压 力。
咨询师
梁芳
1年前
能找到一个能让自己减压的好方法也不错哦。
1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1年前
每次跟朋友们去ktv我都不好意思开口,因为唱歌不是我的强项,只是释放情绪的一种方式
咨询师
隋志鑫
1年前
嗯嗯,开心的时候我也唱,无聊的时候,我也哼哼曲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逃跑
想自己做点事情 但是没有时间 想法很多 但能实现的太少 感觉时光飞逝 有的事情自己的力量做不到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你记住,他脖子以下全是腿两米长是他的,他的钱权是他的,他的学历院士后面当烈士都是他的,唯有他能让你发光才是你的,他能成就你才是你的,他能让你变成更好的你才是你的…无形资产难估,贪财好色不过是没开悟前的低级趣味…
小蟹
妈妈骂自己的话会成真吗,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觉得妈妈说我的不好的话会成真,骂的最轻的也是没用啊没记性什么的,但事实上我并不是这样的人,她之后也会后悔向我道歉,屡教不改,但我每次就好绝望啊,因为总是害怕她说的话会成真,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母亲,小时候骂我没用长大被别人看不起,以至于我真的很自卑然后容易被人看低,她明明明明知道这样会对我造成伤害,但还是还偏偏想尽一切恶毒的话来骂我,平时也见不得我开心,只要我开心就会骂我,我真的好恨好恨啊,如果我在正常的家庭长大,我一定是个很美好的孩子
遗忘
2020.9.14日 如你看到此文,如你能听歌,我希望你能边听这首歌边看短文,有更好的体会。歌曲第三人称 有一段时间没有上来更新动态了,距离上一次快有20天了吧。 这段时间呢,有人爱,有人惦记,有人嘘寒问暖,而那个惦记你的人却不是你心仪的人。生活真是作弄人。 也许吧,一切都是上天安排,一步步让你明白,亲密关系是需要如何相处的。我反思了很久很久。从现任身上,我看到了曾经的自己。原来当初的我也是这样,让她感觉到反感和疲惫。我知道现任天天粘着我,可以接受我的无理取闹,可以容忍我的性格,我知道她是喜欢我的。 但。这种爱成了约束,束缚了我的自由和快乐,这并不是我想要的爱。我反感的有点不想回信息,我更有点害怕她来找我。 我回想到了前任和我说过的一句话,两个人在一起,最舒服的关系是你想我了,会联系我想你了,两个人即使没联系,也会相信彼此和挂念,而不是天天粘在一起聊一天,这样太累了。 细想是不是爱上一个人的时候,那个人都是思维混乱,满脑子都是他,天天想和他在一起,很幼稚的样子,我觉得现任好幼稚,好不成熟。 但想想这不是你需要的吗?满脑子都是你的人,突然感觉人真的很难满足,哈哈,我对自己苦笑了。 但我又想想,上面的那些话,或许只是一个不爱你的人借口罢了?呵呵。 我很感谢上天没有抛弃我,让我明白了这些道理。 追逐更好的自己,慢慢来,不要着急,你会越来越好,不要在荒废时间和自己美好的时光了,你又不差。
你的生命里出现这么一个人了吗?此缘得来不易所以万分珍惜
。
是Daren啊
为什么东西多会让人不安,总是时不时扔掉一部分?
情说477664
失恋后,时常会想起他,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