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个世界上最好的放生,就是放过自己,不要和往事过不去,因
金素红
这个世界上最好的放生,就是放过自己,不要和往事过不去,因为它已经过去, 不要和现实过不去,因为,你还要过下去。 如果命运是最烂最烂的编剧,你就争取做自己人生最好的演员。
4温暖
0回答
金素红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王倩倩
那无论她享有各种能力和资源,都很难救她于困境。
邓洁
很多人为了逃避困境或孤独而结婚,但婚姻不能减轻个人的痛苦,也不能消除孤独。事实上,婚姻只是一种生活方式,人们会发现婚后的生活并没有什么改变,该失望的时候,还是会失望。 其实婚姻更像一场战斗,伴侣双方就是战友,他们需要共同面对现实生活中的不如意,有时还需要相互包扎伤口。
茅丽英
我发现日子过不好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凡事都喜欢讲道理,遇事都要跟别人较个真争个是非,虽然说有理走遍天下,但咱总不能得理不饶人呐,差不多就得了。家里其实都是小事,就算你争赢了也沒意思都是自己人,压他(她)一头又能证明的了什么呢?彼此能够让一让,在道理上不执着,你若是能够在生活当中放下反复的去追问别人,到底我做的对不对,说的对不对,你会发现生活反而会变得更加轻松,不知道我说的对不对。家是讲爱的不是讲道理的。 您来倾诉 我来聆听
李有军
要来的早晚会来,想爱的尽管去爱,因为我们谁也赢不了和时间的比赛。生活中,平和淡然地面对一切,遇到喜欢的人,要特别珍惜,不论是你生命的过客,还是长久的知己,都是一生精彩的回忆。
侯善星
生活就像这些花朵,有红的热烈,有蓝的忧郁,有黄的灿烂,有粉的温柔。我们的心情也如这五彩斑斓的花朵,在不同的时刻绽放出各异的色彩,但每一种色彩都是生命的礼赞。
冯二玲
简单或复杂,对于这个世界来说是没有区别的,甚至没有这个概念,这是我们自己创造出来的,完全与外界没有关系。世界没有简单,没有复杂,只有我们心里有。 我们区别简单和复杂的原因,更多可能是我们的能力,我们是否能应对,需要付出多少,能否得到期待的结果,都是我们用来区分的标准。 我们为什么要区分简单和复杂呢,或者说我们的目的是什么?是让自己活得更舒服,不费力,如果我们只活在自己能力范围之内,那就简单,如果需要我们增加自己或突破自己内在的“以为”,那相对来说就要复杂。 简单或复杂,不问外在,问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