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他们就适合注孤生
梨子
他们就适合注孤生
14温暖
17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韦睿
1年前
这种经历和感受应该是很难的吧
也不知道你现在走出来了吗
咨询师
李金洲
1年前
36"
咨询师
于萍
1年前
害人害己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回避型依恋的人和他们相处有时候就是伤害,如果他们不改变很难进入亲密关系。
咨询师
金素红
1年前
回避型依恋确实是个矛盾体,会让自己和周围亲近的人产生痛苦。但也不是不能有亲密关系。 和回避型依恋人格的人谈恋爱需要耐心、理解和尊重。以下是一些建议 1保持自信和乐观 回避型依恋人格的人可能会忽冷忽热,这是因为他们不习惯表达自己的感情。不要因此怀疑他们的爱,而是要保持自信和乐观,给他们足够的空间和时间来表达自己 2.避免过度期望和紧追不舍 不要对回避型依恋的人期望过高,也不要过分紧追不舍。过度的期望和压力可能会让他们感到害怕和逃避,从而建立起防御机制 3.适当保持距离: 回避型依恋的人需要自己的舒适空间,不要过分干涉他们的私人生活。保持适当的距离,让他们感到安全和自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雷
到假期闲下来,你会发现人际关系真的很重要,但同时也会发现,自己也没那么重要。
ihii
学车挂了,其实没有什么实际的后果,接着考就是了,但为什么会觉得这么丢脸
生活那点事
害怕孤独,又一直忍受孤独。
雷
长这么大,从不知道安全感是什么东西。 内心的流浪者
伸展
我也是男人,我也想追求男女平等。但是男人作为绅士,给女人一点福利也是应该的。只是不能太多。以下几点,我觉得有点过了。 1. 男人提供房子的话,女人也得提供房子。 男方提供一套房子,这个问题也不是很大,还需要女人提供房子,这个我觉得有点过。 2.给多少彩礼,就陪嫁多少嫁妆。 说这个话的感觉没学过法律,嫁妆也是女方的,彩礼也是女方的,都是女方的。你要嫁妆也没有用啊。我的想法就是彩礼就是一个礼物嘛,给个几千块钱,1万块钱的礼物,也不要嫁妆。 3. 不是处女,不给彩礼。 现在的女人玩的多花呀。很多都有同居史,至少不是处女。一婚检什么都能看得出来。如果坚定这条的话,不是处女不给彩礼,也就很难结婚了。
xf
今天下午休息,还是出了单,忙到现在唉,好像有股力量推着往前走,停不下来,过了12点了,归零,夜深啦,晚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