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何让8岁的孩子戒掉手机电视
迷失的风
如何让8岁的孩子戒掉手机电视
5温暖
20回答
代艳
温暖了
评论
迷失的风
6年前
谢谢
迷失的风
6年前
谢谢老师的指点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现实生活中给他肯定和成就感
迷失的风
6年前
迷失的风
6年前
观点很好,谢谢老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如痴如醉
现在自己的恋母情结和恋物情结真是越来越大胆了
豌豆
我现在租的房子离单位很近,早上几乎都能睡到不困才起床,只要想睡可以睡到8点45,起的早走路上班,有时候起的早还可以去附近漂亮的公园锻炼,起的晚骑车几分钟就到单位了,而且我中午下班绕远路散步,然后回去睡觉。晚上想打电话躺着打,成小时的打很爽,想运动就在屋里乱蹦。 现在单位给我们分了免费的宿舍,不过距离单位公交车半个小时,而且是两人一间。我看看自己的钱包,已经拿不出一分钱继续交房租了,无奈只能去住宿舍。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50一小时的老师,能接受的微我,最好70后。60后
uooo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和男生相处比较奇怪。今天聚餐我和一个学弟拼车回去,他要送我到宿舍楼下,我觉得没必要,我一个人就可以,但是他或许觉得女孩子那么晚不安全,所以我也同意了,但又觉得不好意思麻烦别人。路上我觉得不说话很尴尬,但是也不知道说啥,就问了一堆他的情况,后来又觉得没必要问,没话找话说。我总觉得和男生相处,我必须做点什么,不然他们心理就会对我有不好的评价。而且我很难接受,我和一个男生不咸不淡交流几句,总感觉有什么事情没完成似的。感觉很难知道他们对我是个什么印象。我特别希望有好印象正面反应。我好像每次迎合我爸他都会开心,会给我一个正向反馈。我就知道我做对了。但是好像别的男生,似乎不太需要我做这些,就算我做了什么刻意讨好他们的事,他们的反应也是不咸不淡。
.
无言以对
2015年考上异地县城事业编,19年遴选到市级事业单位。18年是唯一一次进了公务员面试的,面试失败。19年又考砸了,所以我决定曲线救国,因为我喜欢法律,所以20年我就准备弄个第二专业--法律,22年又考了法律职业资格证书,23年参加了浙江省考和江西省考,这个路子是对的,竞争确实没这么激烈,但我还是不够努力,对比法考,我真的努力不够。 我现在很懵,因为考试真的好累,最后还不一定得偿所愿,我现在也34了,还有两年可以考。身边的人也不理解我为什么一定要走,家里人没有要求我考回家,我在这里也买了房,还没有装修。我已经34,女孩子,现在还没有成家,我就不想成家。22年还提拔了,现在是副科。工作岗位也换了,现在也不忙也不累。我都不明白自己还有什么不满足的。考上公务员,已经成了我的执念吗? 换个角度想,正是因为我永远都不会满足,所以,我才从一个专科生奋斗成现在这个样子。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出了什么问题。又要这么才让自己活的开心一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