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也想做心理咨询师,帮助别人解决情感问题。倾听别人的烦恼
匿名
我也想做心理咨询师,帮助别人解决情感问题。倾听别人的烦恼。我应该怎么考证。我应该去哪里学心理学。谢谢老师
5温暖
3回答
韩骁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应
1年前
按照情说的入驻资格,可以考虑心理治疗师(人社部和卫健委联合颁发),具体学习途径可以搜索一下,网上或者当地教育机构。
相关回答
索菲娅
如何达到专注阅读
临在
需要喘喘气 每天都是对抗 如何走出来
木子
家里跟我说,在谈恋爱的时候 不要给男人花太多钱,应该男人捧着自己。我也不知道这种观念是否正确?我有时候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就忍不住要付出、对他好。
单身的苦
平安夜到了,对着璀璨的星空诉说心愿,愿大家生活如繁星般闪耀;听着悠扬的钟声传达祝福,愿大家事业如钟声般清脆响亮;向亲爱的朋友送上问候,愿大家快乐无忧,幸福如意,一生平安。祝平安夜快乐!但是一定要记得我们是中国人,不可崇洋媚外
雾都奇遇夜
我在工作中感觉很孤独,而且是越来越孤独,主要原因我觉得是自己做得越来越差,越来越不靠谱,可能也跟自己没有把心思放在工作中有关,所以做不好,工作中得过且过的,现在就是躺平摆烂的样子,这也是我不太敢去换个工作的原因,我不喜欢现在的工作,没有动力,不想干,但我不知道换个公司是不是会好些,是不是也很快就没了热情,最终又陷入现在这种情况,特别像一个谈了几次失败恋爱的人,不知道还要不要再继续找,感觉找了也一样 工作上的情况让我觉得自己这副样子,别人都唯恐避之不及,工作中和同事没有什么交流,得不到滋养,基本上很孤独,不知道怎么去建立链接,觉得只有做到靠谱,才能赢得他们的认可,职场挺残酷的,我现在也只有一些之前的好朋友,在现在这家公司,因为自己也没有很努力,也没有做出东西,所以也得不到别人的认可。我就是个混子,来混工资的,基本上只完成领导交代的任务,能做到什么程度就做到什么程度,不会额外追求什么,做不了就算了,领导也挺不满意的,我也没有动力去做的更好,可能是没有兴趣,也可能是不知道怎么做,没有动力 生活上还算有些积极的,之前说的会跑步,会游戏等,但感觉工作和生活失衡了,只有生活感觉是个好吃懒做的人,享乐懒散的人,这种人我觉得会迟早被淘汰掉,想到自己继续这样下去要被淘汰掉有些忧伤,但又行动不起来
叮当
社恐的我要怎么才能迈出这一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