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何达到专注阅读[流泪]
匿名
如何达到专注阅读
12温暖
1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先找到喜欢的
咨询师
谢芳媛
4年前
29"
咨询师
胡星星
4年前
影响专注的原因很多哦,比如环境、行为习惯、内驱力、阅读的难度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专注阅读不容易,专注干一件事不容易,想想小时候老师如何训练我们的注意力的,还有要40分钟休息一次,等等很多小孩子学习的方法我们都适用
咨询师
张凤琴
4年前
试着体会你在阅读什么的时候比较专注? 不专注的时候又是在思绪什么?这时候的阅读内容有什么不一样吗?不敢兴趣还是有难度?等等 再问问自己,阅读是为了什么?自己对阅读是否有什么要求?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你说你现在的样子就是我最想看到的 你特别高兴 但我的性格可能已经注定,我不可能成为你百分百的佳作。要说对人生这场战役发起总攻,你一定是钢枪利刃披荆斩棘的团长,我更适合做细腻贴心不失冲锋陷阵果敢的温润的政委,没你有坚韧不拔… 我知道,你应该更喜欢师长的样子威风凛凛,所以曾经为了你能高兴,我尝试制造假象连我自己都能骗过,但现在我已经能够接受我原有的样子,不再跟你逞强,这并非是单一的不迎合和不卑不亢,更精准来讲,是放过自己,给更真实的自己机会… 我不是师长,我也做不了师长,我深思熟虑以后,比任何时候都坚定… 你为这份担当或者不足,打110分或者80分都行,在意不该成为枷锁,人也不能迷失自我,我给自己打满分… 你总会因为我活成你期待的样子而十分高兴,我反而认为守住自我离你的期待更近了,因为这是强者思维…
酸奶味的奥利奥
穷,不要去坑害人, 难,不要说话不算数,忙,不要不回人电话, 聪明,不要耍小聪明,堂堂正正做人,明明白白做事, 永远不要丢掉别人对你的信任, 因为别人信任你, 是你在别人心目中存在的价值, 人生路很长,自己别把路走短了。 没钱把人做好,有钱把事做好,什么都会有的!永远不要透支身边人对你的信任!多一点真诚,少一点套路!千金易得,信任难求!
好运连连
请问一下特别鄙视自己的孩子,觉得他是个废物,怎么办呢,是因为恨铁不成钢,因爱生恨引起的嘛。这个鄙视的感觉让我看到孩子心情就很不好,我该怎么办破
用户9099822776
我感觉我一直在分辨是非,我感觉我挺累的
念念不忘
别的事都可以释怀,为什么我对婆婆的认知却不能释怀?主要三方面,第一带孩子事上,她该帮的忙没帮上,什么也不会,没从本质上帮助到我,导致最终受累的还是我,我对她很失望。第二,她的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在我面前我甚至觉得她有点可怜,心生怜悯之心,可是她一到她熟悉的范围,就开始忘乎所以,还嘀嘀咕咕说我坏话。第三,我觉得她的生活状态我很不喜欢,可是又得面对她们。她一天天目光集中在别人身上,又没有事做,她看我碗里饭不多了就说锅里还有饭,她看我吃什么菜吃的多来判断喜欢吃什么,也没有上进心,又不学习新事物,也不出去接交朋友,人在外地,心在老家。这该怎么办呢?让她回去吗?
你的芒果甜吗
他的工作是创业做生意,人生目标是赚钱。我的工作是教书,人生目标是成为智慧的人。他90后,我70后(因为他属于北方人的外形特点,又经历创业的磨砺看起来并不比我年轻)。这样工作性质、人生目标和年龄都差距很大的两个人竟然互相吸引并发生交集。 认识快5个月了,因为异地,满3个月的时候见了一次。( 他到我的城市看我)因为我的原则原因和身体原因,他尊重我,没有发生身体上的亲密接触。 他虽然是北京211大学毕业,曾经从事外企高管,实践能力很强,但因业余并没有读太多书,当我给他发关于“爱情的发展过程”和“爱情是为了提高你的潜意识”之类的信息时,他因为不了解就说是鸡汤,说我说话文邹邹的。 他性格强势,在他的公司是老板是领导,给下属印象很威严,吃软不吃硬,但也很深情柔情。 最近两个人聊天时经常吵架,因为之前聊天开心的时候他经常答应我的一些小要求,但是过后他就忘了,我感觉很失落,和他说起的时候我的语气比较直接,他就说我在审问他质问他,说我太较真。因为我是他媳妇所以他包容我。 我不能说他多成熟或者多幼稚,因为针对我和他交流语气的问题,他给我讲了他朋友和他朋友老婆之间关于解决同类问题的故事,然后我确实学习到了。我们日常交流他大多都是用对宝宝说话的语气和我说话。 当我因过往创伤偶尔被激活质疑他的真诚的时候,他会语重心长的说:有些事不太较真,时间长了就稳定了知道吧?你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说而不是一直纠结知道吧宝贝。你要记着如果我不爱你或者有新欢我就不会空了就给你发消息懂吧。 我属于心智比较晚熟,体制内生活单一,敏感多思的类型,因为他工作繁忙,又异地,所以失联的时候我都会不断质疑他对我的真诚和感情,质疑他只是一时兴起看上我的身体,也会权衡利弊的想我自己的生活自由自在好好的,为什么非要找一个人一团肉来伺候?虽然我最初的想法只是找个综合素质都比较优秀的人互相陪伴(我们基本不谈钱,但是在一起的时候的开支他负责应该是默认的。) 但是他基本不超过三四天就会主动联系我,不忙的时候就大半天大半天的和我语音或者闲聊。言语中都是对我的热烈的爱,我突然又觉得我愿意为了这种亲密的感觉去付出一定的自由和家务劳动等等。也许我应该对他多一些信任,对生活多一些勇敢。反正都50了,还有什么可输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