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十月再见啦,希望未来的日子: 心情要美,笑容要醉 别太疲
包婷
十月再见啦,希望未来的日子: 心情要美,笑容要醉 别太疲惫,别太憔悴 好好为自己活一回
1温暖
0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闫林
情商的5个层次,你在哪个层次呢? 第一层:无意识的放任自己的情绪发泄。 他们心里没有“我这么做是想要达到什么效果”这样的意识,只是动物本能的情绪发泄。这是心智特别不成熟、情商特别低的表现。 第二层:无意识的压抑自己的情绪。 讨好型人格常常会这样,永远都压抑自己的情绪。非常害怕和人发生任何的冲突,他们对别人的反应很敏感,说话做事只求对方满意。他们把让对方满意当成了自己的目的,而忘记了让对方舒服的目的是什么。往往是对方舒服了,而自己的利益却受损了。 第三层:有意识的压抑自己的情绪。 一个人学会了控制情绪,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成熟。 第四层:有意识的发泄自己的情绪。 发泄的时机和程度,是需要微妙的一个把握的。 每一个谈判高手,都是一个会生气的好演员。 第五层:影响和控制别人的情绪。 情商最高的人,不单能够对自己的情绪收放自如,还能够去影响别人的情绪。
徐淑凤
海德格尔认为人有两种存在的模式:日常模式和本体模式。 1,日常模式:我们为物质世界所消耗和分心。——对世上之物充满兴趣,想要占有和控制。 2,本体模式:我们的注意力集中在“存在”本身。——对世界上事物的存在充满敬畏和赞叹。 某些“痛苦”的情况会将我们震出“日常性”,使我们集中注意“存在”。
那晓旭
在广袤的空间和无限的时间中, 能与你共享同一颗行星和同一段时光, 是我莫大的荣幸。
李冬波
一切记忆都会寻求表达, 哪怕是被深埋的,别压抑的。 ——曾奇峰
郭佳丽
——哪怕再难以忍受的负面体验,当纯粹是一份体验而没有伤害性事件发生时,都可以试着接纳它,让它流动,最终它会变成一份非常愉悦的感受的流动。
孙浩英
自信就是“信赖自己有足够的能力取得所追求的价值”。所以真信的基础是能力,能力的基础是经验,经验的基础是尝试,尝试的基础是感觉。感觉就是想去尝试的内心状态,也就是自信的最基本原动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