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只有在关系中,通过被肯定、被回应和被爱,自体才能得以发展
赵艳杰
只有在关系中,通过被肯定、被回应和被爱,自体才能得以发展。从一开始,我们就需要被认可和被理解,我们每一个人都需要爱和被爱。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胡艳丽
不要怀疑爱时的决心,不要否认曾经的快乐, 接受现实-切段联系-关注自我成长
张茜
受限的心智会打着爱的名义做生意。在每一段关系中,你会发现人们都在要求更多。即便付出,也会想着自己应该得到比付出多得多的回报。每个人都会觉得自己已经给够了。在任何关系中,每个人都觉得自己为亲人、家人做了所有的事,所以对方理应爱他们。 我们做的一切,其实都是为了得到爱、关注、认可或其他东西——这就是生意。 为了得到某物而去做某事,就是生意。 ——古儒吉
张秀丽
能力是创伤开出的花朵
王倩倩
男人最大的愚蠢,莫过于把老婆当外人,这也婚姻的悲哀,更是一个家庭的悲哀。男人要明白,父母会老去,兄弟姐妹会有自己的生活,孩子长大了也会离开你。只有老婆,是愿意一直陪着你,跟你一起经历风风雨雨的人,老婆才是陪你走完这大半生的人。 有老婆的家,才有温度。每天热腾腾的饭菜、整洁有序的家、孩子健康成长的身影背后,都是妻子无数次的默默付出与辛勤劳动。这些看似简单的事情,实则琐碎繁杂,一点也不轻松。身为丈夫,在享受这些劳动成果的同时,要懂得感恩,懂得珍惜。 爱自己的妻子,就是在爱自己,就是对家最走心的爱。别再把老婆当外人了,要把老婆当成最亲的人,凡事都把老婆放在第一位,信任她、尊重她、爱护她。只有这样,你的婚姻才会幸福,家庭才会和谐。
柯茜茜
有些爱的感觉,往往在关系结束之际才会令你如梦初醒。 有些错误,只有在代价巨大的情况下,才知道反悔。 有些人,就是令你,爱到不能再爱时,才会放手。
王浩
孟子说人之初性本善,荀子说人之初性本恶。 这其实是俩类人,我用心理学的角度来分析,前者是被动而多想的人,他们容易受道德和规则的影响,所以最近是受虐倾向的阴性人 后者是主动,不思考行动派,他们是施虐者的阳性人。 前者在多虑的个性下(如果发现事实无法掌控)会转变为控制欲极强的人。就是阴极转阳 后者在行动派的主动控制施虐下(如果发现事实无法掌控)会转变为恋物和同性恋,就是阳极转阴。 这俩类人都存在,但互补 适合组成cp.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