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现在生活过得不如意,一直想象我当初要是怎么样怎么样就好了
匿名
现在生活过得不如意,一直想象我当初要是怎么样怎么样就好了,一直在想要之前生活的另一种可能,觉得之前选哪种路的话,生活就不会这样了,就会好过了,整天沉迷于过去,甚至修改记忆,请问怎么调整回来
12温暖
32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
心理咨询
评论
咨询师
杨丽琴
1年前
也许对当初的选择感到后悔和自责,但我想那时候的你并无法预测未来,那时的你选择的也是那时对你来说最好的选择了。
咨询师
葛辰
1年前
没有一种选择一定会带来必然好的结果,也许当初选择了另一条路可以避免当下的一些问题,但也可能会产生新的问题,当然若是你深陷其中,可能还是要具体展开讨论~
咨询师
王玲
1年前
首先要意识到过去无法改变,接受当下。当开始回忆时,就转移注意力,比如去运动或者看电影。给自己设定新目标,专注于让现在的生活变好。
咨询师
于萍
1年前
接受现实,努力向前
咨询师
张银银
1年前
不管当初做了什么选择,对于当时的你来说,都是你能做出的最好的选择。只是现在你比之前更有经验一些,才会觉得之前有的路走错了。 既然已经选择了,就只能认了。这是给自己一个努力的起点,或者说是立足点,这样才能开始努力。 一味地觉得过去能选择另外的路该多好,只是在逃避当下应该承担的责任。 加油,祝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逃跑
感觉自己的嫉妒心很重,一旦知道周围的人生活的比自己要好,就会很嫉妒对方。感觉是因为从小不被重视,所以争强好胜的心理怎么才能客观地去克服这种心理。
一一
这种感觉让我体会到是有安全的、踏实的、自信的、存在感的、价值感高的、独立的、有尊严的、全新体验的、柔软的。不过觉得也可笑,这么大年纪了才有这些体验,以后我的女儿我从小就让她学会存钱工作的时候也让他自己放钱。还有一定要告诉自己一定要坚定的为自己存着,不要因为妈妈姐姐老公需要用钱又奉献出去了。 当我感受到安全感这种新体验时,我的感受告诉我:安全感是淡定的心态、平静的心情、是家务和工作都可以慢慢来做、是孤独的时候也不害怕、是在做家务和工作时敢于犯错、是可以享受发呆、是可以像一个强有力的怀抱一样让我依靠、无条件的包容接纳我、是一个人的时候也有希望、是敢偶尔摆烂、是有很强的资格感的、是敢跟任何人发生冲突的、是不需要向外求些什么的、是不在乎别人评价的、是可以不用做高尚的人、我会好好感受这份新体验,好好开发这份新体验,希望能开发的很大面积,当我有安全感时,我知道自己真正想要是什么,我不想做什么高尚的人,我只要实实在在的看得见的保障
叮当
我遇见烦心事根本没有人说。我心里压抑。没有人管。我累了。我承受不住了。我要崩溃了。我不想活了。我想死。我真的想死。死了我就不用多余的活着了。我大声哭出来好受多了。为什么我受伤了没有人安慰我。有的全是指责我,骂我。我也需要关心谁关心我。我也需要鼓励谁关心我。我难受我得自己挺着。我今天控制不住 ,我和家人说我难过的时候,没有人管我。没有一句安慰的话。我要学会自己承受。我要自己消化。没有人站在我的角度考虑我的感受。我讨厌我的家人。没有人愿意和我沟通。我关心别人,谁关心我。我是独生子女,我该找谁沟通。一个人好孤单。我大声哭出来谁爱笑,谁笑。我难受时我就自己给自己写出来。
ZJL
这个人说话不尊重他人,而且喜欢在公共场合中,通过隐藏性很高的话,对别人旁敲侧击。例如,在公共场合中以玩笑的方式说别人私下的坏习惯等。我现在因为他对我长久以来的语言的影响,最近在某个事件上爆发了,打算完全离开了他所在的圈子。这是一种可行的做法么?本人对他没有做任何有害于他的事情,反而还帮助过他,而他一而再再而三瞧不起人,用隐秘的方式攻击别人,使我觉得这个人属于恶人。
一纸离人醉
考试失败,感情也不顺利,还那么胖,觉得自己一事无成,该如何面对?
哪吒
生了什么! 他每次都是这样。 我刚回去的时候还算热情,我感觉大家一起挺好的,不知道为什么过一会突然就变脸了,好可怕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