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语音厅工作好吗。女孩子可以在网上的语音厅工作吗。有老板
匿名
在语音厅工作好吗。女孩子可以在网上的语音厅工作吗。有老板刷全麦礼物就表演试音。高爆才艺。
7温暖
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龚辉
1年前
只是不违法,不违背公序良俗皆可。
咨询师
袁立萍
1年前
工作就是谋生的手段,合法就好,另外提供了情绪价值赚钱是正常的啊,跟艺人也没啥区别。
咨询师
于萍
1年前
可以的,正规的都可以
相关回答
YY
不敢去学校了不敢面对了 不敢听外界影响的我了
胖胖
我面对不稳定的挑战我是心理忐忑的,但我又什么都想要都想体验,不应该这样。欲望太多。看来我的性格还是喜欢稳定。本来并不确定。还是说忐忑挑战习惯了就好。我真像每天都在走钢丝,又菜又怂
情说97562801
越来越好
xf
爸妈包的粽子送给我,本来是很好的初衷,我上厕所没听见敲门声,就放在门口走了,他们很没有耐心的很奇怪的一类人。。很快我妈打电话跟我说:“她妈的,我敲门你没听见吗?认你妈的!我站门口你一会儿你都不知道吗?”没错,我爸拨电话,就是我妈说的,同样作为一个女人说的!然后气呼呼挂了。。。黑人问号脸???我压根儿不想吃他们什么劳什子东西,太会骂了,真是。
六日
中午煮这样有那么吃不下去吗?本来就没钱给我和他妈妈拿了,还要浪费这一顿的钱,又不是说厂里要叫餐没办法或者家里没煮,他还是经常要么就是半夜说饿点外卖买夜宵,本来自己工资还债和生活费就很紧了,我就是觉得他太少爷了,忍不住就是想说,加上之前他和那个女的事情就莫名想阴阳他(之前动态有提),负债累累可是伙食比我们家都好,有的都快要清汤寡水了省钱不饿死就好
叮当
遇到困难,我只会懦弱的逃避现实。我只会自己走路崩溃愁,自己出去崩溃愁,自己在家崩溃愁。我从没有想着去解决问题,去解决困难。我总是在逃避现实。我习惯呆在自己的舒适圈。我应该自己去练习面对。可是我想退缩我想走。我想离开这个地方。可是我走了,没有我这么办事的。我特别害怕做一件事。我应该面对恐惧吗。我应该怎么克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