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遇到困难,我只会懦弱的逃避现实。我只会自己走路崩溃愁,自
匿名
遇到困难,我只会懦弱的逃避现实。我只会自己走路崩溃愁,自己出去崩溃愁,自己在家崩溃愁。我从没有想着去解决问题,去解决困难。我总是在逃避现实。我习惯呆在自己的舒适圈。我应该自己去练习面对。可是我想退缩我想走。我想离开这个地方。可是我走了,没有我这么办事的。我特别害怕做一件事。我应该面对恐惧吗。我应该怎么克服
9温暖
19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丽华
7个月前
没有一个人不想解决问题,你的选择是你内在的自我保护。自我保护的背后,我看到了你曾经的创伤。你已经很棒了,至少你能真实的看到自己这一点。有很多人还在迷茫中,朝着你自己的方向,我相信你可以
咨询师
王昆
7个月前
你能克服的,需要支持陪伴和帮扶,用一段时间,让自己站起来。
咨询师
崔军锋
7个月前
遇到困难选择逃避是人的本性,只是就像你自我认知的那样,这种逃避真的无法解决问题。所以,我们还是要勇敢面对,去适应困难,进而找到方法战胜困难。让自己成长~
咨询师
管秀琴
7个月前
你已经觉察到问题了。而且有改变的意愿。那就勇敢的走出第一步。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允许自己害怕,找到害怕背后的期待,告诉自己,我可以自己满足自己的这个期待。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从外在改变而不是内在,不用在乎内在,外在改了内在才会改。只有行动能破除脆弱感,你想是想不赢的。你把内在割裂了分成一个个点就很痛苦,不是真实的人,或许这不是真实的。只有外在真的改变了你内在才会改
一一
因为自己太匮乏像一个大黑洞一样,想要全地球上的好的事物和好的能量都吸到自己身上填补这个大黑洞 因为自己太没安全感,怕除了我以外有第二人欺负我
叮当
我感情不顺,失恋了。别人说可以念观音心咒会减少负能量。我不知道应该相信谁。我耳根子软。别人说啥信啥。我不会分辨。我没有社会经验。我平时也不接触人。我傻。
莉莉
我发现我敏感是因为身边的人很敏感,因为我突然摆脱了自身的敏感后,忽然我已经get不到身边的所思所想了
叮当
deep,seek。怎么使用,我不会。什么问题都可以问它吗。它能做什么。我不会使用。
Graciee
被喜欢的人拉黑了 知道这个消息我先愣了二十分钟 也没有大哭大叫 就是止不住的流眼泪 后面走在外面走着走着越来越晕 就倒下去了 意识还是清醒的 就觉得好累好累 心好累 没力气 头好痛 天塌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