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因为自己太匮乏像一个大黑洞一样,想要全地球上的好的事物和

一一
因为自己太匮乏像一个大黑洞一样,想要全地球上的好的事物和好的能量都吸到自己身上填补这个大黑洞 因为自己太没安全感,怕除了我以外有第二人欺负我

3温暖
20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
评论
~这些消失的人意味着负能量的人和事情,他们给你带来过干扰。他们消失了你就清静了。从用的词汇 欺负,体会到。另外从母亲的抱怨中也体会到对 这些干扰和负能量的 排次和怨言。

实际上全部消失只剩自己是很多人眼中的噩梦,你看小孩自己一个人会坐立不安,甚至有些成年人怕黑,要跟人交流才会心安。 人是群居动物,天性里喜欢跟同类在一起,会觉得舒服。我们要问自己,是什么压抑了我的天性,我能为自己做些什么。我忘了谁提出一个说法,儿童在童年会形成一种生存策略,包括亲近人,对抗人,疏远人。可能在爸爸妈妈那里,我们感受到很多的不是被滋养,而是被消耗,让我们习惯于疏远人,享受不到跟人交往的乐趣,但即便这样,也很渴望另一种形式的人际关系。 可能一种能让自己和对方都能受益的交往方式,如果换做计算机语言,可以成为协议,一个建设性的互动协议或者互动方案会对你有帮助。

一一
1年前
我怎么会不知道啊

地球上只剩下自己很难活下去

一一
1年前
或许是潜移默化我妈的模式了吧,我妈讨厌谁就喜欢他她死掉,我也这样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夜伴歌笙
家里的情况: 三线城市中产,有3套房子和一个地皮,今年爸爸赚钱听说赚了100多万,妈妈也有一些门面和百万的存款在手上。但是父母感情一直不和,爸爸还有一个情人(听说是给那个情人买了房子,家里人都装作不知道)。爸妈和弟弟都是不会理财,爸爸好赌以及容易轻信借钱给别人,之前已经输了一百万了。妈妈在别的城市打工,工资也不高,弟弟没有能力从小被妈妈溺爱,眼高手低好吃懒做目前在帮爸爸厂里做事。家里开销每个月在5w左右还有一些贷款要还。 本人和家里的关系:从小放养,父母不会辅导我功课或者给我一些指导性的建议,在我遇到挫折或者被同学欺负的时候,还要反过来PUA我,一直打压我。几乎家里只可以说就是提供住宿和伙食和一些经济帮助。从大三自己打工没有问家里要钱了。妈妈重男轻女,对我这几年一直恶言相向(说我生的贱,要我从家里滚出去对我弟弟的态度几乎接近于谄媚,爸爸不保护我反而逼我向我妈妈低头) 弟弟拿我花呗借钱,目前还欠我3500没有还,从来不会帮我做事情,还总是向我索取一些小礼物,叫我帮他点外卖等。对家里怨恨很多,但好在自己有能力养活自己。当和家里吵架我就会搬出去。 害怕的地方:怕家里要我当伏弟魔,爸妈已经表达过此愿望,以及从小爸妈一直提醒我自己花了他们多少钱,怕他们过度索取。 想说的原因:想跟他们证明自己的能力,从而他们少在言语上打压我。目前研究生一已经毕业,爸爸还在指责我高考没有努力只上了个一本,母亲那边说我这个英国研究生给钱就能上(事实上大学和研究生真的读的很辛苦)。 觉得他们一直低估我,很不公平,但是又怕他们道德绑架对我索取无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