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感情不顺,失恋了。别人说可以念观音心咒会减少负能量。我
匿名
我感情不顺,失恋了。别人说可以念观音心咒会减少负能量。我不知道应该相信谁。我耳根子软。别人说啥信啥。我不会分辨。我没有社会经验。我平时也不接触人。我傻。
10温暖
1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蔡静仪
2年前
1.失恋是正常的! 2.我们有时侯相信错了人或事也是正常的! 3.现在没有经验,就从现在开始去体验!
咨询师
孔德雪
2年前
你好!经历失恋心情不好能理解。别人说的如果有利用自己身体健康的可以试试。感觉好的与不好的心可以感觉到。不用太勉强自己。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相信自己,失恋不等于失败,谁还没有失恋过,况且失去的那一位还是因为不合适啊!
咨询师
王莉莉
2年前
某种程度上是你自己无意识去选择的,自己想要的样子
咨询师
杨巧云
2年前
非常理解您,当遇到挫折的时候能量会特别低,别人的建议或许是好心,可以尝试,如果没有作用,不再继续用即可,可以试试冥想,让自己大脑充分休息,当大脑自我修复能力强的时候,负能量会少很多,祝您尽快找到一个让自己走出来的方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st3320love
前男友回国了。他这次非要和现男友一较高下。可是我们已经分开4年了,当初是他自己出国留学不愿和我联系的。我搞不懂他是玩儿腻了还是别的,难道是国外身材好又漂亮的女人他没胃口了吃腻了?他还是一贯的占有欲,控制欲。 其实他俩都很好,我当初我是迫不得已分的手。我不想去国外,我不喜欢那种开放的环境。可我真的很爱他。但都是过去的事儿了。 他俩一个是外表和善,内心男人。一个是外表男人,内心温柔。不好抉择。 大概前任回头可能还是馋身子吧。
若相惜
有个男生一年前相亲认识,当时见了几面对他不是很喜欢,慢慢的淡了。最近经历了失败的,想起来他很适合结婚,人不错会做饭。但是他已经有了一个交往一年多的女友,谈婚论嫁了。感觉很后悔,好想跟他聊聊,不知道有多大的成功率。知道自己的这种想法很不好,但是最近一直在想他,控制不住,也行人都是自私的。应该怎么跟他开口呢?
归寂
我的气场太恐惧和自卑了,其实啥也不缺家庭条件也还可以,就是不自信,也不知道和老师说什么,我该怎么办
醒不来的梦
会有这样的疑惑是因为觉得最近夫妻之间发生了一些事件 他是周一到周五都在单位不能出去那种工作,所以周末休假回来,有一种从牢笼里逃出的感觉,他会抓紧一切时间去做他自己想做的事,但只是他想做的,如果我说让他陪我去剪头发,他不愿意,他觉得他不在家的日子我可以自己去剪,为啥要占用他休息的时间,最后,我允许他做他自己,没让他陪我去 因为他这样,我也不惯着他,我自己的时间我想做的事情,我也不会因为要迁就他的时间就按他的想法来,因为我也要做我自己, 这下好了,我们都允许对方做自己,互相都不影响对方,也不迁就对方,这样真的是好的相处方式吗?这不禁让我有一种错觉,好像婚姻的维持似乎并不需要感情,只需要对家庭孩子的责任心就够了
亦雪
好热啊
发芽吧
总是觉得爸爸冷暴力妈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