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什么办法能降低女朋友的防备心理,恋爱七个月跟防贼一样。
匿名
有什么办法能降低女朋友的防备心理,恋爱七个月跟防贼一样。
6温暖
15回答
代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郑阳阳
6年前
看了你的描述,感受到你是有想法改变你女朋友这个状态的,是吗?一个人改变不了另外一个人,除非你引导她有意愿去自己改变,了解她为什么会是这样的,你又为什么会这样抗拒这个状态,又舍不得放下这段感情?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看起来她的安全感很差,对亲密关系不信任,这样的情况下你就很为难了,如果你爱她,就可以通过你的行为让她慢慢建立信任,那样她慢慢会好,但是如果你确实很难受,这也不是你的错,可以有新的选择。
咨询师
关珩
6年前
49"
咨询师
高志新
6年前
23"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对方可能内心防备心强,这样情况下你怎么办也许更重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YYki
每次约会都会和我接吻,抱我,他还摸我熊,怎样说好,感觉自己快没脸见人了,虽然在没人的地方,还是觉得不好意思
甜昔
就是不知道怎么社交 别人都能三四个玩在一起 而我每次去都被认为是抢她们的好朋友 融入不进去 然后也看不得别人比我好 总觉得她们在背后骂我 然后和朋友聊天也就是感觉很尴尬 聊不起来
熊二
其实我一直都不明白,手机号码可以换,城市可以换,发的邮件是设置收到后自动删除,你为什么不直接设置拒收……你不知道,当年断崖式的,明明努力去找,却怎么联系不上的那种深刻的感觉,你不知道在车站人海中去找一个人的感受;你不明白那种弄丢了,就算网络再发达,上互联网也找不到的那种感觉。本想解铃还须系铃人,当年找过你,没回应,了无音讯,十年后大家各方面都稳定,对现状也是满意的。是否可以握手言和,我只想让我知道我们做不成携手共进的伴侣,但至少还是校友同学。如果释怀了,就不能大大方方直面吗,其实对我来说缺的就是回复,直接说清楚,这个事就终止了。还是说我在你心里还是那么的不值得回首,连一个字都不屑于回复。 其实你大可不必冷淡,我未想过纠缠,我很清楚也许十年前的你和十年后的你完全不同了,我对十年后的你并不存在任何想法。十多年了,我内心深处有很多的意难平和反省,曾经让你失望,我也和你道过很多次歉了。足够了,放过自己。 也感谢曾经的决断离开吧。 网上说,一位台格的前任就应该像死去了的一样。你做得很好。 去做一名合格的前任吧,过去的你已像青春一样已经逝去了在岁月里了。 我现在的生活不会轻易被你影响和打搅到,我依旧自信,继续向前,希望自己有彻底释怀的能力。 都是成熟的成年人了,学会选择和承担选择,忠于当下。
索菲娅
怎么感觉现在自己姐姐和妈妈都很合不来了。像是很多人都合不来了(┳◇┳)有点有点不好受
和硕宝亲
如何能把自己变成一个人才?谁能告诉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