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们要记得别人对自己的好,哪怕一点点的好也要放在心里,当
饶静红
我们要记得别人对自己的好,哪怕一点点的好也要放在心里,当做一种感恩,与一种铭记。这种好不是理所应当,而是出于一种善意与爱意,即使这种好包含着利益成分,彼此心知肚明,也要将私心收起。虽然有时候付出和收获不是正比,但是要坚信自己做人的基本信念,那就是
真善美
!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赵彩平
于伏海
做了個有驚無險的噩夢。我正坐在法院的椅子上等著辦事,外面的群眾一窩蜂地湧進來,混亂中,一個手持一把三十多公分尖刀的人嚷嚷著要殺人,我看了他一眼,他看到我看他,就直接衝向了我,生死之間,我大聲說我是專門告貪官的律師,你可以跟我說說你的委屈……
张凤琴
“一个柔弱的,不能够去拒绝别人的人, 慢慢的会被别人侵蚀自己的边界, 不断消耗自己去令周围的人满意, 甚至从一开始,就无法为自己而活。 愤怒和攻击性都被深深的埋葬在内心, 反过来, 自己就不得不为那些无法说出口的拒绝, 勉为其难的付出, 还有压抑的攻击性买单。 要么用自己的身体…… 要么用自己的精神…… 要么用自己最亲密的关系……”
王曼
这个世界找不到安静的地方,不是没有安静的地方,而是需要在闹中关照自己,让你的内心安静。
赵娣
春分遇上龙抬头,好运翻倍不用愁。 一半岁月静好,一半乘风破浪。 愿你拥有双倍的美好,双倍的福气。
王新宇
当孩子在走路的时候,父母总告诉孩子:慢点慢点,不要跑。 当孩子在学习的时候,父母总是催促孩子:快点快点不要停。 也许父母搞反了。 走路的时候跑快一点儿,可以锻炼孩子的肌肉和身体,让孩子更加强壮。 学习则需要深度思考才能转换成自己的观点,才能生成自己的智慧,这恰恰需要静和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