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退伍后不知道该做什么工作
= =
退伍后不知道该做什么工作
3温暖
8回答
郝文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那么你有没有什么喜好或特长呢?
咨询师
吴瑞轩
6年前
到处都有事情可做,只是自己可能会有更高的期望和要求。 如果这些期望不能达到,不妨放低自己,每个岗位都是发挥展示自己的舞台。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慢慢来。
相关回答
倾诉者
男朋友叫我办事 ,但是我自己爱玩没记性给忘了,现在出了问题,男朋友没有怪我,但是我自己特别内疚,想弥补,男朋友的朋友说我了责备我!我觉得我不值得我男朋友爱,我该怎么办?
索菲娅
心理咨询,真的很微妙。记得26岁之前,我几乎每天被无尽的压抑裹挟,活在想死又不敢死的煎熬里,每天觉得人生灰暗无光,只能拼命干活,用忙碌支撑着自己。现在我想活长命一点了,对这世界还有很多好奇,它藏着太多神秘,想身体健康一点,再好一点。
柚子的小粉丝
怎么确定男朋友是回避型依恋人格还是不爱我呀?
大了
很想认识他,但是他穿的一身aj,我穿的一身地摊货,和她有落差感,有点不敢主动,想问一下,怎么办?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今天满34周岁,过一次生日惆怅一次。一方面是觉得自己又老了一岁,最大的原因还是朋友太少、找不到几个人来一起庆祝。看到某些人朋友圈晒的一群人庆生内心各种羡慕,人际关系不好其实也折射出了自己的不成功,尽管我也经常自我安慰:做好自己就行了不用在意外界的眼光。然而我有时过不了自己这一关,我知道我没什么拿得出手的东西。我从小我行我素惯了、总是给人一种吊儿郎当的印象。把自己变得来毫无人格魅力可言,以前的同学基本都不跟我联系了
一一
想忘记童年伤害,对自己来讲是一种背叛吗?因为自己过得很不好,经常被噩梦困住,所以跟自己说一点都不想要痛苦。苦难了,导致自己现在有点呆傻,什么都不想干了,该怎么办比较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