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跟风太严重了怎么办,没有内核 但我又感觉矛盾,觉得这样不
匿名
跟风太严重了怎么办,没有内核 但我又感觉矛盾,觉得这样不对 不是我本质想要的
9温暖
13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葛辰
1年前
或许还是得多花时间探索自己~
咨询师
舒丽
1年前
当很多人改变不了环境的时候,都选择了顺从,这是大部分人的生存之道,但如果跟风的事情十分不被你认可,那尽量不要事事跟风,要融入环境也不要强迫自己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你发现了哪里有点不合适,那就找出你想要去的方向。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你察觉到了跟风不对,有了自己的计划和目标,那就按自己的目标去努力。
咨询师
杲琳
1年前
首先为您的察觉点赞,看到自己的内在冲突,想要稳定的内核。发现这一点,是一个成长的契机,可以深入探索下内在,因为每个人的真正力量就藏在那里。 我愿意陪伴您一同去发掘内在的资源和宝藏,发现真实的力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有才吖
如果想去控制自己控制不了事情,没有控制成功,就会生气恼火,该怎么做沉淀下心来
笙亓
就像《妙先生》里的杀好人救坏人,世界是平衡的,所以圣母越多,就会培养出越来越多的坏人。
嘉嘉游
偶然间知道一个认识朋友,他从未谈过,但是他却经常写言情 世情小说,这个是怎么做到?虚构吗?写的还挺好的,完全看不出他没有谈过恋爱
DR毕加索
长年的忧郁低落让我不习惯快乐轻松的体验了
渐笛
倒不是说经历了什么事,只是因为没有事情能干,或者说想到能干想干的,积极正面的事情的却懒得去干。每天就只会瘫坐在床上,刷视频,没有动力,自暴自弃
哪吒
在落井下石。那个龟儿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