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长年的忧郁低落让我不习惯快乐轻松的体验了
匿名
长年的忧郁低落让我不习惯快乐轻松的体验了
9温暖
1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是什么缘由引发了这样的感叹呢?详情私聊
天行
4年前
虽然嘴里说不习惯,但心里还是庆幸有快乐有轻松吧? 那不就好了? 在意不习惯,快乐轻松,就没那么快乐轻松了吧?
天行
4年前
已经说了我想说的话了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可以增加体验的时间,次数,积极快乐能量,抵消以往的不良情绪体验,欢迎走进健康的行列。
咨询师
胡星星
4年前
恭喜你能感受到快乐和轻松了,你慢慢的去体会它的不同,你渐渐会喜欢上这种感觉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能保护自己的只有自己。
绿色的猫
有没有这样一种人格:修正型人格。无论你在做什么事情,他都想去修正。眼睛一直盯着你担忧你,完善你,调整你。 所以无论你做什么,前方都有一双眼睛紧紧盯着你,很窒息。没办法直接去考虑最真实的想法感受。 你问他,你就不能不要动我的东西吗?乱了今天乱了,没关系的。他说:不行,我的眼睛难受。 与父母的相处,痛苦且煎熬。有一个屏障罩在前面,逃不开。
索菲娅
每天早上5-6个闹钟都叫不醒我,闹钟响了继续睡,快的话赖床10分钟次数很少,基本上都要赖30分钟起步,我怎么懒成这样子了
爱你
一个女人给一个男人一百亿,让他娶她,男人说我娶你需要对你有爱才可以,你肯花一百亿给我那你给我这一百亿,我肯定是要认识一下你,我们可以先从朋友做起,他算渣男吗?
叮当
楼房都不能反锁吗,我想分开住。天天在一起低头不见抬头见也气。我不想住一起。父母都靠不住。我也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楼房。有30多岁还和父母住一起的吗。我不想叫人笑话。我是没有结婚。我想分开住。各过各的日子。如果和她们一起住,外面的人就会说这么大了还和父母住一起,肯定有问题。有毛病。我讨厌唠东家长西家短。我不想评论别人。人际关系都是虚伪的表演。我得努力赚钱,交物业费。我的想法不对吧。
叮当
我没有毅力,做什么事都坚持不下去。我知道坚持下去对自己好。可是我就是坚持不下去。我不自律。我自控力太差。一点小事我都坚持不下去。我让很多人都失望。我不争气。我想有毅力。我习惯了安逸。我习惯了舒适圈,我不思进取。我羡慕别人有毅力,坚持到底的精神。我怎么才能有毅力,坚持下去。我做什么事都坚持不下去。我是不是没救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