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苦难是包装丑陋的礼物。 很多的福气不是表面看到的,不是世
郭佳丽
苦难是包装丑陋的礼物。 很多的福气不是表面看到的,不是世俗的丰盛。 当真正领悟到这一层的时候 你所有的烦恼、痛苦都将远离
0温暖
0回答
#
感情那些事
相关回答
赵莎莎
假如一个人骂了你一句,你记了一天,他就骂你了一天。你记了一年,他就骂了你一年。你记了一辈子,他就骂了你一辈子。
付玲
付诸行动:把潜意识的内容用行为来表达。组织成彼此连接,有目的的有意识,自我协调的行为。 --李鸣
李尚芷
早安☀️ 【山药疙瘩汤】温暖质地能换起安全感,助力小步探索挑战。
张凤琴
遇到烂人、烂事,我们应该如何处理? 在知乎上曾看过一个热门话题: “遇到烂人、烂事,我们应该如何处理?” 下面最高赞的评论是:不纠缠,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曾经,有一只骆驼在沙漠里行走,烈日炎炎下,它被晒得又饿又渴。 突然,一块玻璃碎片把它的脚掌给划破了一下。 疲惫不堪的骆驼顿时火冒三丈,一脚将玻璃碎片踢开,却不小心又把自己的脚弄伤了,鲜血留满了一地,染红了沙子。 骆驼叹了个气,继续沿着沙漠走,天空中的秃鹰跟着他一直叫着,它心里异常生气,朝着天空咒骂。 也许是叫声,也许是血迹,引来了沙漠中的狼群,骆驼被吓得狂奔起来,最后摆脱了狼群。 由于流血过多,血的味道引来了附近大批的食人蚁,精疲力尽的骆驼无力反抗只能屈服,不一会便倒地不起了。 临死前,骆驼追悔莫及,为什么要跟小小的玻璃碎片纠缠呢! 世界这么大,总会遇到一些烂人烂事,但若是纠缠不休,就会将你拖入情绪的泥淖。 生活就是这样,越是纠缠,就越不开心。 如此一来,只会白白浪费了自己的时间,丧失真正的快乐。 人生苦短,自有定数,你我皆是过客,凡事不必太过执着。 你所需要做的,就是不纠烂事,不缠烂人。 把目光望向远处,你的时光值得浪费在美好的事情上。 唯有如此,内心才会开心许多,奔赴惬意生活,人生也更加值得。
那晓旭
我们能为孩子做的最有益的事情 就是教孩子学会自我评价 而不是让他们依赖于别人的赞扬或观点
傅益红
走到水的盡頭,才懂得,有些路並不需要終點。 坐下來,看雲慢慢升起,光影在天邊流動, 像時間一樣,溫柔而自在。 若心中不再執著, 一切的遇見,都是回家的方向。 原來,所謂彼岸,不在遠方, 而在心安的地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