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就是每天要洗两次 还得涂一堆东西 每次去洗都要做心里建设
笙亓
就是每天要洗两次 还得涂一堆东西 每次去洗都要做心里建设 好麻烦
8温暖
1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我也是啊,我也觉得好麻烦。我在家不出门的时候就不洗。
咨询师
冯红艳
1年前
不想洗就不洗,又不影响生活! 支持你不洗,直到你觉得想洗为止!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说明你的皮肤很好,让你觉得并没有刻意去护理它的需要。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休息天,一起床就忙这忙那,好几次忘了洗脸。忘了就忘了,好像没啥后果。
笙亓
1年前
嗯,我怎么才能真心想做这件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iao
因为恋爱谈得少,因为自己恋爱谈得少的原因,对别人特别上头,恋爱脑到无法进入关系,怎么办呢
黄粱一梦
例子1:我喜欢狗,因为在狗身上能得到被需要被认可的感觉,回到家狗就扑向我,疯狂向我摇尾巴,我特别享受这种感觉, 例子2:孩子表现出(这个指的任何风吹草动我都能捕风捉影,理解成孩子不爱我,什么回家孩子先抱爸爸后抱我,、对爸爸笑的更灿烂点之类的,找爸爸刷牙不让我刷等等)更喜欢爸爸或奶奶,我就觉得孩子不认可我,我是差的,自己很失败,又难过又愤怒
彭灵
老子说不要推崇善和仁义,否则善的对立面恶就会大行其道。我亲身经历过这句话。临安天目山有个寺庙,我有一次去玩。然后山腰上的当地居民拦住烧香的香客,他们拿鞭子抽打地上的蛇。说是给钱就不打。所以要真心默默为善,但不把善摆在很高的位置让别人嫉妒,怨恨,对立。
你曾是少年
国庆这几天在家,刚好也是中秋,我妈每天都做鸡蛋让我吃,结果让我没机会吃月饼,月饼被我爸吃了,我就是不想给我爸吃,我想留到节后上班当午饭吃省钱,今天我妈又一次叫我吃鸡蛋,我烦了,我就直接说再给我吃鸡蛋,我爸要把月饼吃完了,我爸把我骂的很难听,骂我不孝,骂我不该把我生下来,想吃自己不会买吗?非要跟他抢?自己都赚不到几个钱,还来说他?他这人骂人是没有底线的。我知道我不占理,但我就是不想给他吃,我想留给自己吃,省钱,我知道我自私,但我缺钱,只能尽可能以各种方式省钱,而且主要是这段时间,我妈每天给我做鸡蛋,我能让她不做吗?就算让她不做,她也得继续做,因为买了鸡蛋,不做放着会坏。主要是我爸70多了,他这人极端自私,好好说话不会听的,我就是不想给他吃,一个都不想,我就想全部留到节后上班省钱。我就是委屈啊,但我又不能直接跟我父母说我缺钱
猪猪
孩子做作业总是拖拖拉拉,一做作业她就说自己要吃东西,不然写不了。吃完后她写了没多久又不写了。各种看课外书,看视频。就是写不了作业。我催也没用也体罚过几次。这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别人家的孩子都能自觉完成作业呢?
叮当
我不甘心。别人把我微信拉黑。我承认我也有错。我想起来就会哭,就会难受。我想不通为什么这么对我。以前的日子什么都说都是假的吗。我看错人了。我把他当成最重要的人。我越看重什么越失去什么。我好难受。3,4个月了,我还没有走出来。我知道不回复信息就是拒绝。我掏心掏肺的像傻瓜一样什么都说,我什么也没有得到。我得到了一身伤。不怪人家,都是我的错。我也有错,不至于把我拉黑吧。把我拉黑就是没有拿我当朋友。我总是可有可无的人。我总是被抛弃。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