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怎么才能不轻易相信别人。我不想被骗。我耳根子软。
匿名
我怎么才能不轻易相信别人。我不想被骗。我耳根子软。
12温暖
1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防骗视频多了解一下。
咨询师
胡海瑾
1年前
耳根子软是因为容易被别人说服?还是害怕拒绝别人?还是担心不被别人接纳?不同原因都有不同诉求在后。
咨询师
王有涛
1年前
也许“壁立千仞,无欲则刚”这句话能给你一些启示哦。减少一些不必要的欲望,让自己更加理智和清醒,这样可能就不那么容易被骗啦。
咨询师
葛辰
1年前
在遇到和自己利益相关的事情时三思而后行
咨询师
郭馨元
1年前
如果一下子无法判断真实性,也许可能就需要多搜集些信息了~谨慎行动~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uooo
每次一有同事离职我就感到无比地伤感
单身的苦
善良要有锋芒,不管对什么人对什么事,都应该守住自己的底线和原则,一味的忍让,只会让坏人得寸进尺,要敢于对太过分的人勇敢说不,坚定的守护自己的利益和原则,要让别人明白,你的善良是有锋芒和原则的,“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我们自己平时为人处世,是不随波逐流,是在黑暗里守住自己内心的一片光明,也是遇事保存一颗平静祥和的心,在事上磨炼自己的心态,这是修身养性,也是强大内心,有利于身心健康。很多人误解以为这是让我们一味忍让,这其实是南辕北辙了,你守住自己原则跟修身养性完全不矛盾,守住原则是跟外界抗衡,修身养性是让自己内心更好,一里一外相互配合,不卑不亢,有节有理。 善良有尺,忍耐有度,遇强则强,遇弱则弱,遇善则善,遇恶则恶,如此就好善良也要把握适度,不能成了软弱。善良要有锋芒,面对是非之人,欺软怕硬,绝不苟同,这才是最高级的善良。我们要善良,但这个善良必须有原则,用金刚手段行菩萨事。
一一
也能虚伪了,客气了,能从第三角度来看待他们了 不过现在怎么现在又陷进原生家庭里面去了,是不是等我从原生家庭走出来,我就彻底解放了,彻底成熟了
小BB贝
和前任分开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异地,其实就是广州深圳,但我就是喜欢广州,我舒适区在这。前任不喜欢广州,觉得人多,想以后在深圳定居。这件事我们磨了几年就分开了。现在家人朋友见我单身都着急,纷纷给我介绍对象,但介绍的全是其他城市的,见面约会都要开很久的车程,很消磨两个人,以后情到深处要结婚又得面临两个城市选其一的问题。我上一段的感情就是到后期两个人都没精力去对方城市见面约会了,都懒了,我怕了。我的问题就是我离不开舒适区,我的工作生活都在广州,我喜欢广州,但广州没有异性朋友,更别说对象了。我是不是如果再不开放点接受异地的对,我就只能单身了???是我要求太多了吗?不是吧?我要的对象也就普普通通的一个人,只求他在我身边,为什么就这么难?
小茉
前两天算命玩说男朋友有墙外桃花,我问他会不会有,他说,也不一定,如果是我死了,或者我对他很不好说不定会有,这回答看似诚实让我很没有安全感
叮当
我嗓子哑了,我好像不能长时间说话。我主持的不好。我应该怎么保养嗓子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