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次一有同事离职我就感到无比地伤感[难过]
匿名
每次一有同事离职我就感到无比地伤感
19温暖
18回答
吴军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充分表达自己的悲伤
咨询师
李艳武
4年前
伤感是连通触动了你们内心在意得部分,关照自己?
咨询师
胡星星
4年前
你或许也有过很多次这样的冲动,但还是留下来了,所以当有人走时………
咨询师
姜丽敏
4年前
10"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内在里有被牵动的情绪,觉察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熙收到
有一家五口,两个姐姐一个弟弟。一天晚上,妈妈问二女儿:你觉得我尽妈妈的责任了吗?你觉得我对你好吗? 二女儿脱口而出:不好。 妈妈又问她,那我看你以后怎么对你的孩子。 二女儿回答:我不会生三个孩子。 不知道有没有同样是作为家里第二个孩子的你们会怎么看。大的你要听人家话,小的你得处处让着,爸妈的爱永远轮不到自己身上,如果做不到一碗水端平生那么多小孩干嘛? 有次女孩跟爸爸吵架了,吵的有点凶,女孩甚至想离开了,爸爸脱口而出一句:我又不止你一个女儿。那我存在的意义是什么?_?
叮当
为什么每回买手机,我都把手机内存弄满了。我应该怎么做。我就是下载了很多软件。我下载那些软件是想用的。我有强迫症。我应该怎么才不能把手机内存弄满。
wangjy¹²⁰⁰¹⁹⁸⁰
各位老师,您好,发现自己和别人聊天时,一个不愿意听不进去别人说的,也无法分析别人所说的,尤其有时候聊的时间长了感觉很不真实
好的
感觉不到自己的价值,觉得自己啥都比别人差。
无眠
跟男朋友同居以后,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经常跟他生气,他比较大大咧咧比较邋遢,所以我经常看不惯他不收拾家里,东西乱扔。说了几次以后,他还是这样,我就看到都生气,然后越来越暴躁,从嘴上骂他,演变成现在开始打他。然后他昨天就说我现在怎么这样了,以前从来不这样。然后我今天就在想,我怎么这样了。看到他乱扔东西,确实很烦躁,又说不听,说他又顶嘴,就气得打他了,但是又觉得自己这样不对,该怎么办?
小月
开始上班的第二个月,涨工资了 开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