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不到自己的价值,觉得自己啥都比别人差。
好的
感觉不到自己的价值,觉得自己啥都比别人差。
13温暖
13回答
杨丽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丽琴
4年前
问你三个问题哈: 1,你觉得最差,价值最低的人是什么样的呢? 2,如果最差的满分是十分,你给自己打几分呢? 3,如果你不是十分差,那么其他几分好在哪里呢?例:如果你给自己打6分,那么其他剩余4分的优点,你觉得是什么?
咨询师
田师凡
4年前
每个人都是有价值的,试着发现自己的优点和长处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你再仔细觉察觉察,问自己三遍:我啥都比别人差吗?其实研究发现,人只有百分之五的地方不如别人.
1
咨询师
石萍
4年前
寻找内在是什么让你感觉如此自悲,那才是打开心门的钥匙
咨询师
朱依可
4年前
列一张清单 写下自己的优缺点 客观认识自己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sedona
睡之前经常一起玩,只是睡着了以后各回各的房间,以免打呼噜影响,这也不好吗
大了
职场中树立老实人,老好人的形象,会不会万人迷,人缘特别好?你们怎么看?
豌豆
我对瑜伽还没有一个正确的认识,通过肢体的动作,舒缓放松身体和心理,使身体有更好的机能,所以它不会像心理学似的,改变意识听就完事了!这是锻炼身体呢,就像跳舞有动作一样,就算群魔乱舞也有运动,何况群体一起联系。 体能太差了,我以为是放松休息呢,没想到这样,我需要加大其他锻炼方式,才能更好的练习这个。 回来碰到要出去办事的同事,我有点欠疚,因为我是去锻炼回来的,为了我自己,而他是为了工作出去的,我没有出去工作还为了自己。好像是说他在干活在付出,而我在为了自己,自私。他什么都没说,而我觉得他会不爽,我会觉得他看到了心理不平衡,对我有意见。 鼓励自己好好练习,希望让自己健康,也带动同事运动健康起来。
俪宝
总是为还没有发生得事而焦虑
胖胖
我老是替别人想什么毛病,怎么以我为主,不想别人需要的。怎么以我为主不想别人
杰克
有擅长被害妄想症的咨询师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