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这个世界上,如果一个人总是自我怀疑、自我否定,那么,内
王倩倩
在这个世界上,如果一个人总是自我怀疑、自我否定,那么,内心就会充满阴霾,日子也会过得消极,整个人会活得更加迷茫、无助,甚至是痛苦。你要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最大的敌人往往不是别人,而是自己。因为只有自己,才能够真正阻碍自己的前进。 所以,学会战胜自己。然后,不再畏惧内心的恐惧,也不再被自身的弱点束缚。做到超越自我,勇往直前,自然能够让自己在人生道路上,走得坚定,行得高远。
2温暖
0回答
曹永利
温暖了
相关回答
王冰冰
有句话说得好,脚步丈量不到的地方。文字可以。读一本好书,我们可以随着作者的描述去感受千里之外的风景,去结识各种性格的人。去体验书中所描述的喜怒哀乐,打开自己的眼界,丰富的想象力,同时也认识不同的人性。在一个奇异的新世界里,你可以尽情放飞自己的思绪,遨游于浩瀚的文字中,给心灵找一处栖身之地。给自己一点时间,静下心来读书吧。它会悄无声息地滋养你,让你哪怕深陷泥泞,也依旧拥有仰望星空的勇气。
张凤琴
总有一段时间,你只需要像一个种子那样积蓄力量,等到春天惊雷敲醒大地之时,自然会破土而出,在阳光下随万物生长。 每个人都有情绪低谷期,只要你心存希望,总会寻找到适合的土壤重塑新生。 情说,陪你一路成长!今天愉快!
李敏
父母教育孩子、培养孩子,最重要的不是靠外力的输出,指示孩子往哪里走,该干什么。 相反,想要把孩子从挫败感中拉出来,得给他足够的温柔和尊重,看到他的需求,满足他,孩子才可能唤醒内在的动力管理好自己、支配自己的生活和学习。真正好的教育,永远都充满正向积极的力量。
王丽华
两个人不合适,换一个人固然是最简单的方式,但困难的是换掉你身上固有的不好的与人相处的模式,在爱情和婚姻里面没有什么理所当然和顺其自然,有的只是维护爱的能力,没有这个能力,再换100个人,结局还是一样
郑洁
李娟
收到一段文字分享如下: 对于父母,用了半生的时间去投诚,发现是一场弃明投暗的过程,别人家的娃是从零开始盖楼,我是从负数开始,用了三十年的时间还是零,那种绝望跟无边的悲伤无言以对。。好吧,努力的方向不一定非的是常规。 自己生养自己从三十岁开始。。。慢慢来,既然已经晚了,就个性着来。。。只要健康,就不白来一回,果然,努力对了方向就如同翅膀上加了顺风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