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跟了一个咨询师很久,每次问她怎么自己独立起来,都说心理咨
匿名
跟了一个咨询师很久,每次问她怎么自己独立起来,都说心理咨询是一个长久的过程。怎么才能自己独立起来呢?
13温暖
38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1年前
自己跟自己对话?
咨询师
于红岩
1年前
就是你身体内已经有了一个咨询师
匿名
1年前
那个咨询师的方法不适合我独立?
咨询师
梁静璋
1年前
怎么才能独立起来,更多与咨询方法有关。
匿名
1年前
内化是什么意思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听佛歌有什么好处,可以静心消灾吗,可以经常听佛歌吗。我重发一下。我之前发的动态被系统删除了。谢谢老师。
叮当
我见到好吃的,我控制不住自己去吃。晚上吃东西不好。可是我还是控制不住自己。我应该怎么控制自己。我如果不控制我自己我会得糖尿病的。我应该怎么克制自己不贪吃。应该把吃的东西放远点吧。我又吃了很多。
诗雅
我们家楼上装修我上去问问掉什么东西,挺烦人的不给收拾也不提前告诉,还埋怨上去找了,还晚上装修。
索菲娅
我总是不肯动,也不肯运动,爱胡思乱想。
叮当
我想放弃这个工作了。我坚持了很久。我主持的不好。我想歇会。我说话磕磕巴巴。后面没有人接档。我又不好意思锁厅。我真的坚持了很久,我不想做老好人了。我不想被别人欺负。我每次都多接1个小时的档。后面没有人直播。我主持的不好,我不是一个合格的主持。我说话吭哧瘪肚的。我一天像机器人一样欢迎人。我是谁也交不下。我想放弃了。我想去做别的工作。这个工作不能一直做。我怎么才能不做老好人。我知道我在别人心中什么都不是。我只想播好我自己的档。我不想多接额外的档。我做这个工作,我就是个笑话。我说话每次都是吭哧瘪肚的,我每次都是说话非常费劲。我欢迎完人,我就没词了。她们都交有用的人。换位思考,我也想交有用的人。可是我放弃了,之前的努力就白废了。可是我有点坚持不下去了,菜就多练。我平时应该怎么练习说话。我多接档也没有人爱领我的情。我不想做老好人,我想学会拒绝。没有人接档,我就试着去加别人v。去问别人13点你有空吗,可以接档吗。有的人说有事,上课。如果我每天都问别人,别人会很烦。我应该怎么狠下心去锁厅。
*
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像是一个发泄桶一样 只要心情不好 所有的错都是我的错,家人也好,爱人也罢。明明很努力,现在的我已经不爱争论 不想争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