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努力练字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努力练字
14温暖
15回答
李泽成
温暖了
评论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2年前
可以
1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练字也可以修心
1
咨询师
李泽成
2年前
我也在练字,可以多交流。
1
咨询师
化志达
2年前
非常好
1
咨询师
薛静
2年前
是啊,在挥毫间关注每一秒钟中发生的每一笔画,活好当下。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hold zhu
当别人做了比较伤害我,或者比较让我感觉算计我,欺负我的事情。我如果去反击和沟通后,对方改了或者收敛了。我依旧会难以放下过往别人伤害我,算计我,欺负我的事情,我还是会生气。别人收敛了,改了,我不是应该开心的往前看往前走嘛!为什么依旧会生气,会介意,这样的自己并不轻松。
好啦
我的妈妈的确不爱我。小时候看教科书上的荼毒,觉得全世界的父母都是爱孩子的,所以我的妈妈怎么会不爱我呢,那时候我觉得那一定是我的问题。 长大后心理成熟很多,小时候我的妈妈对我非打即骂,自己做错了事情也要把责任怪到我头上,我有一个自私的妈妈,她甚至愿意在外人面前宣扬我无伤大雅的缺点,她是不爱我的,从很多细节都能看出。我有一个很自私的妈妈,她说她养我就是为了让我给她养老,只要她听到我将来不在老家这样的话,她就无所不用其极地想逼我留在她身边。 最近我的专业水平突飞猛进地上升,她总是能很敏锐地感觉到一切,她总是暗戳戳地将我和她做对比,我的工资比她高,她就说我的工资比她的还高,我要是快有什么好事发生了她总是要隐形地打击我,我觉得和她在一起我的前二十多年就已经被毁了 她这个pua的高手,让我成功地无论在什么事情,第一反应都是要牺牲自己的利益而不能牺牲别人的利益,觉得自己永远比别人低一等,我好想摆脱她,但我现在的情绪让我根本没办法有自信去做任何事 评论 您来说说自己的想法吧
胖胖
未完成事件如果完成不了了,怎么放下
笙亓
总有人比我好,我也总有状态不好的时候
索菲娅
今晚做好饭菜,打包时发现饭盒不在,我明明记得好像带回来了的,后面找了几圈都没看到,这记性真的好差
现在很多事情转过头可能都会忘掉。我到现在还没想起来我的饭盒有没带回来,印象好像带回来了的,只能明天去公司看看。已经两三次这样了。可能晚睡多了。也可能内耗多了,导致现在这个年纪就记性好差对自己有些堪忧
往事回
结什么婚结婚,你妈逼天天结婚,少了男的活不长了?不跟男的结婚才他妈逼事少,又是公公婆婆的,逼事一大堆,最烦看见男的,那那些义务去伺候男的家里的人,艹,幸亏我没谈对象结婚,见着男的就没好感,说一大堆情啊爱的话,你爱你妈逼吧操,人话不会说了,真他妈逼恶心,大男子主义,去你妈逼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