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未完成事件如果完成不了了,怎么放下
匿名
未完成事件如果完成不了了,怎么放下
5温暖
2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彧妹
1年前
试试空椅子技术,对未完成的事做一个完结。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要么来个告别仪式,要么封存保险箱里。也许内心就平静祥和了。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未完成事件完成不了可以选择打包放进保险箱,等准备好了再来处理。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对未完成事件一个定位或定性。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未完成事件,回到事件中重新处理一遍,把它完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资女人
我觉得我心里住着一个恶魔,好像随时会破土而出,但是理智不允许,一个人太过懂事,是不是活的很累!
豌豆
我昨晚和男朋友聊了很久,一直到我十点多睡觉。我的许多东西在男朋友那里存放,我在外地,因为三个月中在我们感情不好的时候,我已经两次让我哥把我东西拉走了。刚才我哥说他朋友在郑州正好去找他,我哥就让他朋友帮我拉走,我有点难过,这会!男朋友估计也是!我们感情好的时候都想让我的东西留在那,但是感情不好的时候,想把东西拉走也是真的,别折磨我哥了!
林
做为一名管理人员,要是发现自己教导错误了,有办法不损害威信又能重新教吗
察省人生
666!!!
阿布
我因为自己的问题失去了一群对我特别特别好的朋友 真的很难过 人生总是有这样那样的遗憾,好难过的,得到的时候觉得很快乐,失去却又觉得很痛苦很疼很疼 失去好像是我们必须要学会和接受的东西 遗憾和痛苦才是人生常态 真是来的时候身无分文,走的时候也是去也空空 生不带来死不带去
ZENG
突然感慨为什么要和异性谈恋爱?他不懂女性怎么想,我不懂男性怎么想,在很多点也有很大的不同见解,如果和同性在一起,我觉得理解起来会更容易一些。 本身我是女的,对方如果也是女的,那她能懂我需要什么样的浪漫,我也能懂她需要什么样的照顾,挺好。 所以我现在突然觉得身边的老公不香了,开始有同性恋的想法,这正常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