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匿名
13温暖
21回答
赵晏艺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4年前
好像是…..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看作品情绪上有点两极分化,内部自我协调的力量不足,经常处于自我矛盾冲突中。
匿名
4年前
扎心了
匿名
4年前
花是向日葵,因为没有太阳(动力)而枯萎(精神不振)了,旁边的人坐在床边的地上,有一片人的影子。
咨询师
庄婕
4年前
这幅画是27岁的人画的吗?他(她)的色感很好,画面细腻纯真,有颗个敏感又纯真的心,她主要想表达的应该是暗色那部分,需要好好问问看细节,花是谁,旁边人又在干什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想加男生v,是想和他做朋友。我想有朋友。我没有什么朋友。我突然说加v,我怕被拒绝。我在别人眼里什么都不是。刚认识4.5天,我想说我可不可以加你v,我不老打扰你。我好纠结。
无眠
跟男朋友同居以后,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经常跟他生气,他比较大大咧咧比较邋遢,所以我经常看不惯他不收拾家里,东西乱扔。说了几次以后,他还是这样,我就看到都生气,然后越来越暴躁,从嘴上骂他,演变成现在开始打他。然后他昨天就说我现在怎么这样了,以前从来不这样。然后我今天就在想,我怎么这样了。看到他乱扔东西,确实很烦躁,又说不听,说他又顶嘴,就气得打他了,但是又觉得自己这样不对,该怎么办?
你的芒果甜吗
我微信里有几个也算认识好久的小鲜肉, 时不时给我发个消息问在干嘛, 也没说要一起吃饭喝茶看电影逛街, 我觉得这种关系很无聊我有些反感。 虽然我是离异带娃大龄老阿姨, 但是现在想找的是专一的常联系的关系, 不论未来是否结婚, 如果三天断联我就当作放弃了。 我知道有些姐妹, 她们同时和几个异性交往, 平时不太打扰, 谁有空就和谁见面, 互相满足, 我觉得没有什么不好, 喜欢就好, 开心就好, 但是我就是不喜欢那样, 说我天真也好, 说我不现实也罢, 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只做感到开心的事情, 错了吗?
Lydia琳
学竹笛五年了,从三年级到八年级,现在十级也通过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发现自己对它已经提不起兴趣了,基本上每周只有去上课吹一下,在家根本不碰,也和一起学的人差距越来越大,很多技巧也不是练一天两天能练出来的。发现自己吹笛子已经变成了一种任务,甚至可以说负担。马上初三,学习压力也大,这周的乐团考核也没有通过,需要下次补考。自己现在完全没有信心也没有勇气去练好笛子,但又不想轻易放弃坚持了这么久的特长,该怎么办
珍珍
姐姐信玄学,认为自己是仙女下凡,需要历劫怎么办?
111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