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们只和在意喜欢的人聊天,对喜欢的人金钱付出。而不付出选
匿名
人们只和在意喜欢的人聊天,对喜欢的人金钱付出。而不付出选择远离不回复,就是不喜欢。
15温暖
1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差不多是这样,你遇到什么事情了呢?
咨询师
舒丽
1年前
主动聊天的也可能是杀猪盘,爱到深处也可能避而不见
咨询师
王有涛
1年前
下次不妨试着勇敢一点,学会开口要,让对方知道你的期待和渴望,这也是在给对方在你面前表现的机会,也许能更好地维护自己的感情哦。
咨询师
周月娥
1年前
大体上是这样,不过第二句话我个人觉得可能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会更能了解到真实情况。最近是遇到这方面的困惑了吗?方便和老师们聊聊吗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在喜欢和不喜欢之间还有不怎么喜欢,没什么感觉等程度,世界不是非黑即白的。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早高峰,又下点小雨,再加上修路,都堵一条路上了,大哥靠实力插车硬别,我技不如人,让别的无言以对,我也靠实力开大灯,交替使用,晃得大哥无话可说…一路紧追。晃他!来了单位。坐在门口,喝点电解质水,白桃味儿的,吹雨后清新的晨风,新的一天开始了…
风雨前行
讲善良的小燕儿婚姻及其家庭,很贴近生活,演员也得也非常赞
情说470052
1、双方情况: 男:85年、身高175、月收入6000加 有车有房 女:年龄90年、身高164、、月收入3000加 2、目前阶段:暧昧 3:所遇问题:相亲群认识 前两天刚见一面 男生属于我非常喜欢男神类型 经济条件也非常好 但是感觉他段位很高 和我聊天从不说喜欢我之类的 喜欢吊着我 我俩认识有四十多天了 见面后他还是和以前一样的聊天节奏 不紧不慢的 撩我啊。 中间我乱过阵脚 过早代入了女朋友角色和他撒娇任性生气过冷战吵架过之类的 最后都是我没忍住再找的他。。我找他,他就又开始和我聊天了。。但是我从来没有直接说我喜欢他!嗯,但是他应该感觉到我喜欢他了吧。现在我俩应该是暧昧期吧 ,苦于他一直不表白啊!但是我俩聊天已经像男女朋友一样了!我很着急,不知道他到底怎么想的。感觉他情商很高,我比较难搞定他。
叮当
千万不要和网恋的人谈恋爱,因为谈网恋的人不会之谈你一个。有可能同时谈两三个呢?一问全是纯爱,一谈全是祸害!你们觉得说得对吗。
唤醒
工作以后,没有图书馆了,在家根本学不进去习啊,去外面自习室也没有氛围。窝在家里就费一天
sedona
我知道自己现实生活中不输她们,也越来越觉知到每一个精致的朋友圈,特别是在节假日赶趟的,她们背后花了多少精力,当然我也佩服她们的执着 但是现在我想要学会放过自己,因为我知道大家追求不同。 我更愿意享受当下,珍惜旅行的每分每秒,而不是花时间在修图,宁可多跟一个路人聊天,回家之后有大把多时间修图消磨时光 而且我越来越觉知到自己是一个很有想法的人,很有创意。需要的就是把这些特质打磨德更突出,或者更有成果,满足自己内心的期望。因为我从小到大就想成为一个特立独行,别具一格的人。我尊重自己的这想法,不再批判自己好像跟别人不一样。这是我的特质,无谓好坏,但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认知,让它有利于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