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男孩能够天然得到家里宠爱,哪怕男孩什么都不是,什么
匿名
为什么男孩能够天然得到家里宠爱,哪怕男孩什么都不是,什么都不成功,脑子也有问题,却天然能够得到家里的宠爱,而女孩拼劲全力把自己变得优秀才让家里多看你一眼,凭什么一无所有的男孩却生来就有,不用好好读书,不用好好工作父母都爱他,凭什么,真的好不甘心,父母对你好也只是你更成才而已,但是还一直哄骗你,现在大了才知道那不是真的爱你,心理落差太大,要如何接受父母更爱男孩不爱自己
19温暖
19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
抑郁求助
评论
咨询师
郑锦锐
1年前
看你什么时候体会到:谢谢爸妈的不宠之恩?
咨询师
梁静璋
1年前
得不到与男孩同等的爱,的确令人遗憾。如果不能接受,且影响到生活和工作,那就需要探讨。
咨询师
李素蓉
1年前
你可以、也有能力更好地爱自己!成年的你,做自己的“理想父母”去爱那个缺爱的、幼小的自己,陪幼小的自己再成长一次。 如果很难做自己的“理想父母”,可以找一位匹配的咨询师,让咨询师做你的“理想父母”,弥补一个温暖的、有爱的童年!
咨询师
李素蓉
1年前
男孩不好好读书、不好好工作、什么都不成功、脑子还有问题……家里依然宠爱,男孩失去了成长的机会和思考的能力,以后的生存能力堪忧啊。 父母不爱女孩,女孩却拼尽全力让自己变得优秀、获得成功,有能力过自己想要的生活,也是另一种更好地回报。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来访者曾经问心理学家李中莹:“我父亲重男轻女怎么办?”李中莹问“你能改变你父母吗?”“不能”。然后李中莹说“那不就行了”。意思就是我们既然无法改变,那就接受。非要问为什么,那就是中国封建制度遗留的重男轻女问题。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暖暖
如何增强心理能量?
彭灵
如果让我下地狱,是神为了锻炼我的气量,和力量,我觉得这样的神是神智清醒的。我只接受这样的神。如果让我下地狱是因为神痛恨我,神有愤怒,那我觉得这样的神还不如我慈悲。那他应该让位给我。他不配做神。我只是屎吃不下,太疼了。并没有多少愤怒。如果神居然认为愤怒是神圣的,地狱之火是神圣的,那就去你妈的神。我瞧不起这样的神。我瞧不起一个恶毒的神。
╯执念
彼此给不了对方想要的;我抱怨他工作忙不能陪我;他抱怨我不能跟他一起住;他每天忙到九点十点;我都不知道这样的感情如何继续;很累
一一
看看里面的正心正念是什么?用心聆听包裹的声音,他们是如此爱我,如此的希望我收下
彡雾以泪聚灬
心里有过不去的坎怎么办厌烦一个人到极点…
---
我妈和我外公说我横行霸道 因为我脾气大 不会看人眼色 不会考虑别人的感受 这些种种我自己是意识不到的 不过近几年我想明白了 我们这种完全没有家教的家庭 出了事只会指责谩骂 完全没有解决问题的能力 没有教育孩子这件事 我感到委屈的 但是只能靠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