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王倩倩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李丽丽
感谢来访者对我们心理咨询工作的认可和厚爱! 您的信任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支持和鼓励! 我们也会努力不断提升自我,为更多的来访者提供专业的心理咨询工作!为您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黄玮玮
谈全能自恋时,也许你会觉得,那都是婴儿、病人、强人们才有的表现,这和我有什么联系?今天,我就来谈谈全能自恋在成年人身上的四个常规表现。 1、卓越强迫症:不优秀,不配活; 2、行动困难症:想法多,行动难; 3、诛心论; 4、在关系中受伤后,会退行到孤独的全能自恋中。
王倩倩
圈子不同,不必强融,强融进去的圈子,只会给自己带来消耗,并没有什么益处。与人相处,要有绝交的勇气。有些人,哪怕相交多年,一旦触碰了底线,肆无忌惮地伤害你,该翻脸就翻脸,该绝交就绝交。留着,也是祸害自己。 情分二字,是相互的。他伤害你的时候,就忘记了情分。不跟你讲情分的人,却要求你给他讲情分,让你接受伤害,这本身就是一种自私。他不讲情分,你讲情分,就意味着你允许被伤害,继续下去,只会让更多伤害会接踵而至。 不要怕孤单,不要怕绝交。被伤害后的绝交,是自我保护,是要求公平。不要成为那种可以被肆意伤害的人,反正被伤害了也没事,于是成为被忽略和伤害的对象。人可以温柔,但不能可欺。该翻脸就翻脸,该绝交就绝交,怕什么?你又不比别人差。
赵莎莎
你和世界的关系里藏着你与自己的关系, 你和父母的关系里藏着你与自己的关系, 你和伴侣的关系里藏着你与自己的关系, 你和朋友的关系里藏着你与自己的关系, 终其所有你最终要破解的关系是你和自己的关系。
王丽华
很多人说面对婚姻的时候你付出太多,对方时间长了习惯于你的付出啊,那么当对方不付出之后,就会轻松的放下这一段感情。 也有人说,如果感情当中什么都不付出对方长期以来感受不到被爱也一定会离开。 那么在感情中到底应不应该付出呢? 中国古人的中庸之道讲的是无限趋近于恰到好处的极致。 也就是说在感情中我们当然要引导对方付出,因为付出太多对方就会越离不开我们,但同时对方跟我们在一起,也是因为想要得到爱,也是因为想要那一份温暖和幸福,所以说我们也要给予对方爱,而我们从中找到一个恰到好处的平衡点,让两个人对这一份感情都有双向的奔赴,而不是单向的付出或者单向的索取。 只有这样感情才能一直保持长盛不衰。
那晓旭
“孩子是家庭的镜子”, 你给孩子什么样的童年, 他就会带着什么样的心态走向未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