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个人最好的状态就是,不听、不问、不期待,遵从自己的内心
李萍
一个人最好的状态就是,不听、不问、不期待,遵从自己的内心行事!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包婷
活得太用力、把自己塞得太满是因为觉得自己不够好,想通过外在的呈现证明自己。
王欣梅
胡凤仙
能将你从谷底里拖出来的,从来不是时间,而是你心里的格局和你发自内心的释怀。 这个世界从来没有感同身受,你可以消沉,也可以抱怨,甚至可以崩溃,但一定要懂得自愈。 无人问津也好,技不如人也罢,你都要试着沉下心来去做自己的事,而不是让内心的烦躁,焦虑,毁掉你本就不多的热情和定力! 你要明白,真正能给你撑腰的,是丰富的知识储备,足够的经济基础,持续的情绪稳定,可控的生活节奏,和那个打不败的自已。 昨日之深渊,今日之浅谈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可成。
金会芝
你知道有多少女孩想尽早的结婚,就是希望能够快一点逃离自己的家庭吗?你知道有多少女孩盲目的结婚,就是以为自己的另一半是那个唯一关心她,听她说话的人,原因就是从小在情感上被忽视,希望能找到一个在乎她感受的,你知道有多少女孩嫁给了一个并不合适男孩,就是因为小的时候妈妈太过严厉,事事想管控,长大之后,当女孩交到男朋友,妈妈还想去控制她的时候,她从小被压抑的情绪只会一下子爆发出来。
那晓旭
活着的意义就是为了更好地活着; 活着本身就是最有价值和意义的事情。
刘小娟
发泄情绪:你是个混蛋 次级情绪:我非常生你的气 深层情绪:我感到非常难过和无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