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就是我以前真的做过错事,然后一和家里人吵架,他们就拿这件
匿名
就是我以前真的做过错事,然后一和家里人吵架,他们就拿这件事来攻击我,明明吵架的内容和这件事根本没有任何关系,我也很想拿他们做的错事来攻击他,但是因为他们当时确实帮我了很多,我也不好意思说出口,就是每次都会死得半死,每次都会捶自己的脑袋,为什么要做哪些错事,就是怨恨自己又非常的愤恨家人,请问该如何调整
16温暖
2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
抑郁求助
评论
咨询师
张诗琪
1年前
“谁都会犯错,原谅自己,原谅家人”。但可能,做起来会不太容易。
咨询师
刘美欧
1年前
走出过往,需要一个疗愈的过程
咨询师
隋志鑫
1年前
50"
咨询师
郭静
1年前
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它让你从中获得了挫折经验,学会放下
咨询师
刘越
1年前
可以与家人谈谈你内心的感受,相信他们会理解你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这个世界人让我觉得实在没意思。但我还要为着碎银几两奔忙。不想再来了
无眠
去年遇到一个男生,他性格比较直男,不会逗女生开心,跟他聊了一段时间,几乎每天聊天,聊了几个月,但是他就没有直接表白说喜欢我,也没问我要不要当他女朋友,据他说,以前都是女生跟他表白,他没有表白过,而且他喜欢双向感情,但是我是需要对方先说出口的,我暗示过他,但是他还是没有做到。然后我就不怎么理他了,经常忘记回他消息,他也说过我经常聊着聊着消失,他很难过。我就解释说我很忙。然后等到过完年,我就彻底不怎么跟他说话了,但是七月份他又找我聊天,慢慢的又开始经常聊天,但是这时候他就没有去年跟我聊天那么积极了,我问他是不是喜欢我,他说是,我问那为什么不正式表白,他说想顺其自然。然后我就不知道怎么说,跟他关系好像就卡在这里了,他本来就不是那种很会逗女生开心的人,不是那种喜欢一个人就很快想得到的,感觉就这样不咸不淡的相处着,但是这都整整一年半了,跟他关系还是卡在这里,最近跟我说话也越来越少,他说他最近也比较忙,然后我就开始觉得心累,想着要不就算了吧?这种关系我该怎么处理呢?该一刀断,还是怎么进一步?
书中人
希望咨询师能有丰富的经验,并且也接触过性少数群体的案例
芒果小丸子
步入中年总觉得生活单调乏味,很无聊又很累。老婆是企业高管,平时很忙,感觉交流也越来越少了。而且在夫妻生活上,总是我去满足她,她每次都说累了,直接趴下,是不是不正常
归寂
到底问题出在哪里? 为什么花了钱了,却得不到尊重?别人花一千并且态度冷漠,而我花了八千,而且还是像求人办事一样的心累,人家还不尊重我,都是搪塞,将就,按她方便,花了钱得不到服务,还怕服务不好。
我我我
我有男朋友,可是有另外一个人追我,他每次出现都让我觉得男朋友对我不够好,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