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到底问题出在哪里? 为什么花了钱了,却得不到尊重?别人花
匿名
到底问题出在哪里? 为什么花了钱了,却得不到尊重?别人花一千并且态度冷漠,而我花了八千,而且还是像求人办事一样的心累,人家还不尊重我,都是搪塞,将就,按她方便,花了钱得不到服务,还怕服务不好。
18温暖
1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你好!问问自己,给别人花钱是讨好还是利它?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应该在没有交钱的时候把自己的要求说出来
咨询师
陈成
4年前
挺憋屈的感觉,这是经常发生的事吗?如果是就需要探索背后的原因了
咨询师
刘静
4年前
72"
咨询师
张峻玮
4年前
15"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大写的一
城南小陌又逢春,只见梅花不见人,人有生老三千疾,唯有相思不可医
单身的苦
平常心过好每一天,就很快乐。丰富自己,比取悦别人更有力量。本自具足,无需外求。活着就是一种修行,人生的玄妙,常常超出你的预料,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笙亓
不在用潜意识的行为对待自己 看见重重印记 人其实本来就是会爱己爱人的 还不明白的是 是什么原因铸造了那些错误的潜意识 我当然知道是环境 问题是 人是如何开始自讨苦吃 绕这么大一个圈子的
瑶
为什么我总是被人瞧不起,虽然别人没有明面上说自己什么,但总是感觉别人瞧不起自己,比如同事群,大家永远在里面聊的很开心,永远在一起吃饭,但私底下我才联系他们一两句话(第一次),就好像我们求他们似的,甚至被那种很low的人瞧不起,约的一起出去的报团玩伴,回来了也再也互不不联系,被他们瞧不起,这次我再也不自我说服了,真的坚持不下去了,在自己的生活领域努力了,也看不到效果,
啦啦啦
看着别人一个个都考上了,而自己依然遥遥无期,,真难受,三年了,,没有享受过生活的一点快乐,,除了考上再也不会有让自己开心的事了。。然而一切仍然还是令人失望。。。我真难受。。。
瑶
知道一段关系最后是糟糕的结果,以为自己不会难受,可是当那一刻到临时还是很难过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