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知道一段关系最后是糟糕的结果,以为自己不会难受,可是当那
匿名
知道一段关系最后是糟糕的结果,以为自己不会难受,可是当那一刻到临时还是很难过
8温暖
5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是,跟自己的难过待一会儿吧!
咨询师
石爱红
3年前
相关回答
柯南
霓虹
自己是那种从小就孤僻的性格的,跟别人交流的时候大部分就挺尴尬的,不跟别人说话自己什么都不表达又会感觉很没礼貌,要是附和了又会感觉自己很被动,像在讨好。也不会找话题,找到话题也不会深聊怕自己说错话。有的时候真的情绪藏不住,就是不想说话,回答别人的时候就会表现的很勉强
单身的苦
人生缓缓,自有答案。日子很好,不必纠结过去,不一定要执着的人生,反而会得到答案。拥抱所有状态下的自己,让生活慢下来,读读闲书,遵循内心,不再把纠结当成心事。
胖胖
我想买一样东西爱好把自己带出糟糕的状态,但是买了现在还没打开,我发现我现在想起的都是我妈的泼冷水
玥玥大宝贝
就是,一定要喜欢那个对的人。 就是那个,和他相处的每一天,都让你觉得自己很好、很值得的那个人。 有的人就是,你一靠近他,就会变成一个疯子一样的人。无论你怎么努力最后都会很糟糕。明明一切都应该很合适。但最后都会一塌糊涂。 而有的人,你靠近他,一切都好像是对的。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尽管七夕已经过了,但是我今天我还是心里有个坎儿。昨天我是一个人带着两个孩子过的,老公还是在外地。帮衬我的长辈去打牌去了。看到朋友圈都是晒的去旅游,我感觉我再次被比下去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