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城南小陌又逢春,只见梅花不见人,人有生老三千疾,唯有相思
大写的一
城南小陌又逢春,只见梅花不见人,人有生老三千疾,唯有相思不可医
2温暖
12回答
大写的一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6年前
睹物思人,相思伤心。时间是良药,但也是苦药,建议你通过做心理疏导让自己尽快走出来。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时间不能消磨相思,但是伤口可以自然愈合!每个人都有自愈的能力!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时间不会治愈任何事,但时间可以让一切都变得不那么重要。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万里长城今犹在,不见当年秦始皇。
咨询师
郝文英
6年前
时间是治愈一切的良药,加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不想欠别人的情。相亲我知道从一开始男方就不愿意。是男方开车给我和我父母还有介绍人男方的亲戚送回来的。我不想欠别人的情。我想把坐车费还给男方。男方家是开烧烤店的。我没有想讨好人家。人家大老板看不上我很正常。我是一见到人,我就不敢说话了。我紧张。我这是毛病。很多场合我都是这样。男方表现的好,有礼貌,会聊天。和别人聊成一片。和不熟的人也会聊成一片。至始至终我和男方没有说一句话。我看出来了。男方勉强的笑。我从进男方屋里,我一句话我都没有说。我张不开嘴。我那天表现的不好 。我知道男方家烧烤店叫什么名字。换位思考,要是我,我也不愿意。没有人愿意找一个木偶,这件事已经结束了。男方不愿意。男方没有说因为什么。她们别人议论说我太老实了。这是贬义词,我知道。其实相亲之后,如果愿意就会加对方的微信。男方没有给联系方式就是不愿意。我偷偷加了男方的微信。我没有说我是谁。我加他v的目的是我想点一下餐。还他车费。我应该和男方怎么说。我一定不说我是谁。任何关系都是相识一场。我知道不愿意就是永远不可能了。我的做法是不是错了。如果男方家饭店点餐没有美团饿了么。如果他要送到地方,我如果说地址就暴露了。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求帮助。我是不是有病。那我应该留什么地址。或者我先问一下也可以。我说我在外卖搜索,没有搜索到你们家的店。你可以先发一下菜单,我看下。我这么说可以吗
伸展
大家不接性咨询吗?还是说很贵 我是想戒除自味的坏习惯。过程没有调戏,不是寻求刺激来的。真心想戒除,想过正常的人生。
小茉
请问哪位老师可以接线上家庭治疗的,比较擅长的,我想咨询和老公的关系
440295
爱不爱他
胖胖
我发现自己是一个非常小气的人。本来我不觉得自己是个小气的人,因为我觉得自己某些方面都比较大方比很多人 不介意给别人抠之类。但是我发现我可能是个非常吝啬付出的人,或者说我太追求所谓的平衡。我不介意给别人但是别人不能占我便宜吃亏。我发现过得不好的人都有几种,心比天高命比纸薄 吝啬付出还有一个忘了。就是有些不是自己故意的,是你这个躯壳或者意识里中带来的业力?是要克服的要不然你会很痛苦。如果别人搞传销,朋友发展发展下线,你成了他下线,你买东西他免费拿钱。从某些方面来说是共赢的。但是我忍受不了这种,我宁愿自己吃亏,也不能让别人白白占便宜从我这里,躺着就能赚钱。不太喜欢别人赚朋友的钱。其实这样自己过的也不好。人都只有使用权,不管是对钱还是对时间还是其他,我不愿意让渡使用权给别人,这个是怎么办呢怎么回事呢
余生请你忏悔
有些痛苦没有办法跟父母讲。。。。。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